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节将至,造梦者新风如何保证室内空气和呼吸安全?

资讯 TOM    2019-01-18 16:20

一家人团圆过春节,包饺子吃火锅,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情。每年春节的时候,家里的人一般都比平时多,都更热闹,但同时也带来的空气和呼吸安全的隐患。比如说室内温度更高,带来的甲醛等有害气体的挥发更严重;家里人数更多,二氧化碳浓度也更高。这时候,使用造梦者新风通风换气除甲醛,就变得非常重要。

春节将至,造梦者新风如何保证室内空气和呼吸安全?

有人可能会说,我家已经装修好几年了,应该不会有甲醛问题的。但其实,即使在装修完成之后已经通风换气三到六个月,即使已经装修完成好几年,还是会有甲醛超标的安全隐患。原因非常简单:甲醛的挥发周期长达十几年。所以在入住前晾上几个月并不能真正解决甲醛问题,必须在入住之后也能持续通风,才能解决甲醛隐患。

春节将至,造梦者新风如何保证室内空气和呼吸安全?

造梦者新风机就是专门为24小时*365天,常年持续运行设计的,你也不用担心机器会撑不住。造梦者中央新风采用德国 EBM 风机,可以连续稳定运行15年以上,是世界顶尖的风机。另外造梦者中央新风符合欧洲A+级能耗分级标准,是新风系统品类中的顶级节能认证,常年开启也用不了多少电。

当然,如果家里已经装修完成了,再去安装中央新风系统,可能并不现实。但造梦者专为中国家庭设计的壁挂式新风机,是非常适合已经装修完成的家庭使用的。壁挂式新风机的安装既不复杂,也不会破坏装修,并且安装过程只需要两个小时左右,标准安装还不收取费用,可以说非常省心了。

春节将至,造梦者新风如何保证室内空气和呼吸安全?

冬季是户外PM2.5超标的高发期,北方地区室内因为有供暖,开窗会造成室内热量快速流失。在不方便开窗的情况下,造梦者新风机或新风系统就成了同时解决PM2.5、甲醛超标问题的几乎唯一方法。正因如此,越来越多的人已经认识到空气质量对于健康的重要性,新风机和新风系统也越来越受到中国家庭的重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