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引传播搬迁,释放整合营销引力波

资讯 TOM    2019-01-18 16:17

“搬家了,你们别再加班了!”

在经历了短暂的手忙脚乱之后,大家慢慢放下手中的工作,开始打包、拍照、发朋友圈,一场怀念胜过伤感的告别就此展开,从此在制造局路创造出无数创意整合营销案例的众引传播将在淮海中路1号续写佳绩。

众引传播搬迁,释放整合营销引力波
众引传播搬迁,释放整合营销引力波
众引传播搬迁,释放整合营销引力波

众引传播负责人告诉我们,此次搬迁的主要目标是实现Better intergration(更好的整合),即通过整合集团旗下子公司业务协作来为品牌提供更好的服务。将员工全部迁入同一个办公场所是实现这个目标的重要一步。

众所周知,由于市场大环境的冲击,从WPP集团到蓝色光标,营销传播巨头们也都在不断探寻新的成长空间。品牌传播发生了质的改变,营销公司再也无法依靠策略的把控、创意的生产力和媒介的执行力等其中任一手段作为卖点来获取品牌的芳心。

面对日益变化的营销市场和品牌竞争环境,整合营销成为传播营销公司必须认真思考的命题。“如何在存量市场里得到增长,成为品牌方生意成长的伙伴”是每一家传播营销公司必须认真思考的命题。

而众引传播早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01 整合谋效率

面临着日益严峻的市场环境,众引传播早已开始数字化布局,以求提升整体业务效率。横向上将数字营销能力、创意内容制作以及整合传播能力进行结合。纵向上,进行公司结构重组,随着规模的扩张,广告、营销、数据、媒介等不同业务类型,沟通协作成本越来越大,这些内容整合之后,能够迅速提升业务效率,满足数字化时代为客户提供更精准优质服务的要求。

02 转型求创新

作为本土营销传播机构,众引传播自2006年成立以来,迅速成长为提供互联网社交及数字媒体领域全方位服务的整合营销集团。业务覆盖整合营销、数据技术、媒介传播和投资领域。不难发现,众引传播的发展始终围绕“数据”来展开,很早就意识到媒体环境的改变。

在大数据和社交媒体的时代背景下,从创意制作到营销投放再到效果回馈,数据化已经渗透进营销过程的每一个环节,只有不断提升数据能力才能把握新的传播方向。显而易见,众引传播一直在通过业务创新和投资来增加数据基因。

现在,单一的营销渠道已经无法满足各大品牌的需求,整合营销已经成为品牌们惯用的营销策略,如何更好的增加品牌、消费者和内部团队的沟通效率,多角度地为品牌创造更多的营销机会一直是众引传播努力的目标。

Better Intergration(有效的整合)不只有口号,还有行动!

最后,1月14日,淮海中路1号25-26F,欢“引”来玩。业务咨询电话:021-33312128转8033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