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巨型行李箱惊现苏宁年货市集福气小镇

资讯 TOM    2019-01-18 16:23

1月18日,在南京新街口惊现一只高达4米的巨型红色旅行箱,引得众人围观合影,仅一天时间,就攻陷南京人们的朋友圈,这个巨型红色行李箱到底是什么来头?是另辟蹊径的行为艺术,亦或是大手笔的商家噱头?

巨型行李箱惊现苏宁年货市集福气小镇

原来,这只巨型行李箱出现在了苏宁年货节期间打造的潮流年货市集——福气小镇现场。据了解,此次福气小镇年货市集共有5部分组成。陈列苏宁超市、中华特色馆、苏宁生鲜等地域特色美食及酒水饮料的千禧胡同;主打潮流3C产品与苏格拉宁吉祥物周边的如意集市;苏宁金融、小店、拼购、红孩子等产业集结的苏福大街;展现各类智能家电与黑科技产品的幸福广场;落地《飞驰人生》电影元素、3000个红包组成的红包墙的欢乐小巷。这5部分和苏格拉宁元素共同组成了一个“福”字造型,寓意纳福添喜,福气冲天。

巨型行李箱惊现苏宁年货市集福气小镇

而这只巨型行李箱就位于如意集市。现场群众只需与巨型大行李箱进行创意合影,并带话题#福气小镇#发微博或朋友圈,即可获得福气值冰箱贴奖励。用户只要集满5个区域内5种类型福气冰箱贴拼成一个“福”字即可到服务台兑换一次抽奖机会,赢取苏宁提供的超值年货礼物。

巨型行李箱惊现苏宁年货市集福气小镇

其实,除了这只巨型行李箱落地福气小镇外,年货节期间,苏宁还在线上推出了“那么大的行李箱”免费送年货活动。用户只需通过H5选择你要送的对象,并挑选6件心仪的年货。足不出户,苏宁就可替你送亲友一份不错的年货。据了解,从1月15日到1月25日,苏宁将每天抽取5名幸运用户。

巨型行李箱惊现苏宁年货市集福气小镇

从苏宁官方消息来看,那么大的行李箱活动不仅涵盖了粮油、酒水、坚果等农特产品、还包括服饰、珠宝等年货。就连电视、冰箱、洗衣机、空气净化器、扫地机等家用电器也是一应俱全。此外,苏宁还为广大球迷提供了专属定制年货--特谢拉、顾超、吉翔等球星的新年祝福视频,真可谓诚意满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