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商扶贫助增收,刚察藏羊进“京”记

资讯 TOM    2019-01-18 16:55

经过十多天时间的紧张准备,藏韵刚察系列产品京东集团员工内购会及“藏韵刚察·原生味道”“藏韵刚察·滋补中国”“藏韵刚察·伴手好礼”三系列产品推介会于2019年1月16日如期在京东集团A座大厅举行。

通过提前在京东集团内部ERP系统发布本次活动相关信息进行预热,活动现场也为各位京东同仁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和优惠券,让本次内购享有无门槛的真优惠。

电商扶贫助增收,刚察藏羊进“京”记

来自京东集团的采销、运营、行政、财务等数千名高管和员工,参与到了线下的专场品鉴活动,并通过线上线下下单的方式,现场给家里的亲属老人邮寄牦牛肉和羊肉礼盒。

现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给客户讲解刚察产品的特点,尤其是本次推介会主推的刚察藏羊。通过现场关注并转发京东百万众筹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刚察藏羊在内地消费者中的消费选择,让内地消费者逐步熟悉并接受刚察藏羊。

刚察藏羊是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刚察县的特产。刚察藏羊为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藏羊又称藏系羊,是我国三大原始绵羊品种之一。

电商扶贫助增收,刚察藏羊进“京”记

刚察藏羊属“高原型”藏羊,是我国古老原始品种之一,能适应恶劣的气候和变化无常的高寒环境,保持纯天然自然放牧,白天放牧,夜晚归圈。

刚察藏羊胴体肉色鲜红,有光泽,肌纤维致密,富有韧性弹性好,脂肪呈白色;煮沸后无膻味,味道鲜美纯正、口感好,肥瘦相间、香味浓郁。

电商扶贫助增收,刚察藏羊进“京”记

在不到三个小时的内购活动期间,刚察藏羊线上线下下单累计超过5200余斤,其中羊寸排、羊蝎子、牦牛肉等产品库存已经全部售罄。在刚察藏羊、刚察牦牛肉得到京东集团员工抢购的同时,刚察黄蘑菇、刚察青海湖油菜花蜂蜜、刚察人参果、刚察藏饰品等产品也被抢购一空。

电商扶贫助增收,刚察藏羊进“京”记

藏韵刚察系列产品在京东集团内购会的热销,既得到了京东众筹和生鲜部门运营咖们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京东扶贫直播频道的大力支持,本周五京东直播也将会上线由京东众筹项目经理代言直播的“六亩一只羊·我有刚察一只羊”的扶贫直播活动。同时,在会场上我方负责人和京东众筹项目经理关于接下来打造刚察及环青海湖地区特色产品的众筹活动达成一致;除此之外,中国特产·刚察馆京东运营负责人蔡先生也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对于下一步的品牌打造,产品开发,渠道推广等进行了深入的指导和沟通。

通过逐步开展的品牌发布会、产品推介会、大平台内购推介等一系列活动,下一步我们将借鉴发达地区先进经验和做法,以电子商务项目实施为基础,并结合本地区精准脱贫工作的要求,依托本地区特色资源,精细化打造特色农产品,不断帮助企业完善产品资质,同时加大电商相关政策扶持力度,全力打造刚察县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和精准扶贫共同推进的新格局,通过和养殖大户、专业合作社、网货开发供应中心、电商平台、央企联盟、国家能源集团、山东援青力量等多方联合,形成“种养殖+共享加工+网货供应中心+电商平台+援助渠道”多位一体的新模式,力争通过电商扶贫带动贫困村民脱贫致富,在全县域范围内初步形成集信息发布、供求交易、物流配送、质量追溯及售后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农村电子商务综合服务网络体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