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首个集成家电形象店年货节落地南京

资讯 TOM    2019-01-18 16:57

1月18日,苏宁首家集成家电形象店落地南京江宁女人街,200平米、五大系统布局。据悉,这是目前苏宁集成家电线下的最大店。

苏宁首个集成家电形象店年货节落地南京

集成家电线下门店,主要是将中央空调、新风系统、中央采暖、全屋净水、中央热水五大集成家电聚集在同一个选购场景里,满足家装用户一次性选购的需求。

相较于以往的消费模式,苏宁舒适家居体验馆更重于打造家居化场景。

据了解,18日开业的集成家电体验馆江宁店,占地200平米,相较于已经落地的体验馆,展示的内容更为完整和充分,体验场景更丰富。

“能够真实看到设备的安装位置和管线走向,能够直观感受、评测舒适系统带来的健康改变,比如净水带来的酸碱度改变、地暖带来的足底升温的暖心感。”

场景体验、产品体验和休息洽谈真正融合一体。

苏宁首个集成家电形象店年货节落地南京

记者实地体验后发现,苏宁集成家电形象店增加了“家”的场景,情景代入感更强。

从客厅、厨房到卫生间,几乎涉及一个家庭全方位的舒适体验,消费者可以最准确地找到适合自己的参考案例。舒适系统方案和品牌展示非常丰富,能为不同户型提供不同价位与需求的解决方案。

苏宁首个集成家电形象店年货节落地南京

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范志军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现阶段舒适集成家电行业主要存在“两无两不”的问题,“无保障、无标准、不省事和不透明”。

集成家电对于施工安装的要求极高,但目前行业没有统一标准,安装是否合格全凭师傅“一言堂”。辅材以次充好的情况普遍存在,“价格严重虚高,用户的钱没有花在实处。”

针对这一痛点,苏宁集成家电形象店中,将服务流程及耗材配件进行集中展示,以保证公平透明,“我们会利用平台优势,打造舒适集成家电的第一渠道。”

苏宁首个集成家电形象店年货节落地南京

公开数据显示,到1月底,苏宁集成家电体验馆在全国将落地近30家。自12月首家开业以来,集成家电销售平均增长近300%,最高店翻7倍有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