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诗丹顿:让温度如你所愿

资讯 TOM    2019-01-18 16:58

不知不觉2019年已悄然来袭,这是改革开放第41个年头。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早已抛弃了公共浴池的集体洗浴方式,开始趋向于在家中浴室这个更为私密的空间享受沐浴过程,而燃气热水器因为其方便易用、安全可靠,更是受到大多数消费者的喜爱。

那么今天,我们要来探讨的是:使用燃气热水器的过程中,您最关注的是什么?

显然,通过走访后发现,不少消费者表示会更加关注“安全”、“温控”、“智能”的热水器,的确,在热水器的使用中,除了安全之外,温度变化是每个用户最直观的感受,变化过大的温差不仅严重影响了用户的使用体验,同时也不利于用户的身体健康。“洗着洗着好好的热水突然变冷了”,“明明面板上还显示50℃,用起来根本就达不到。”

那是否有这么一款热水器,能够完美解决这个问题,让你从头到尾的洗浴过程都能保持如你所愿的温度呢?也许,阿诗丹顿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可以帮到你!

阿诗丹顿:让温度如你所愿

全程零冷水作为一款拥有“实力派”的热水器,采用比例阀式的控温原理,做到持续控温、始终恒温,同时它搭载了有效直流变速风机系统,高转速运行,可抗九级强风,防止外界强风倒灌和意外熄火,确保热水器稳定燃烧;在安全方面,而当外界风压太大的时候,阿诗丹顿智能抗风压系统也会自动开启,瞬间加快风机转速以抵御强风,保障热水器燃烧有足够的氧气,确保充分燃烧,有效控制CO排放,贴心守护用户呼吸安全。不管外界如何风雨交加,都不会影响身处浴室中的你~

阿诗丹顿:让温度如你所愿

时代发展迅速,在日异月新的卫厨领域,阿诗丹顿在不断探索着,用心聆听每一位用户的心,了解每个家庭真正的需求,打造高智能热水器,用科技改变生活,让用户静享舒适沐浴。

阿诗丹顿全程零冷水热水器,实力派,集安全、恒温、智能于一身,不仅性能好,价格更是实惠,同时在购买以后即可享受保修服务,大可不必担心售后的问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