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9秒消毒携手孩子王 释放母婴消毒市场新动能

资讯 TOM    2019-01-07 13:36

随着我国二胎政策放开,越来越多的小家庭从1+1=3模式变成了1+1=4模式,养二胎,要付出更多的财力、物力和人力,母婴消费需求在不断升级。只有真正能解决育儿痛点、满足育儿需求的产品,才能在市场上赢得先机。近日,LED紫外线消毒行业的开创品牌59秒消毒与孩子王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联手打造母婴消费市场新格局。

59秒消毒携手孩子王 释放母婴消毒市场新动能

59秒消毒经过长期深入的市场调研发现,随着科技的发展,新手妈妈都追求更先进的育儿方式,对高科技、智能化的母婴产品接受程度也更高。她们在重视宝宝成长健康的同时,也希望能在带娃和自我之间找到平衡。就拿消毒这件事来说,用传统办法,比如用开水为宝宝餐具、奶嘴、玩具等用品消毒,费时又费力,消毒效果还不尽人意,有没有更轻松更可靠的消毒方式呢?59秒为了解决妈妈们的这些难题,研发了59秒深紫外LED消毒产品,既解决了她们的消毒难题,同时也解放了她们的双手。

本次与孩子王战略合作,59秒消毒产品也正式在全国消费者面前亮相。承载着“消毒黑科技”的59秒LED消毒产品,开始“飞入寻常百姓家”,成为妈妈们的得力助手。这些产品包括:LED紫光剑消毒棒、LED紫外线消毒柜、LED消毒妈咪包、LED玩具消毒袋、LED安抚奶嘴消毒盒、LED奶瓶消毒袋、LED小飞碟消毒盖、LED内衣消毒袋等。

59秒消毒携手孩子王 释放母婴消毒市场新动能

59秒消毒新品采用深紫外线进行消毒,能消杀病菌,不产生臭氧,无汞无残留,杀菌力高达99.9%,做到了真正的绿色安全、环保消毒。“59秒”这个品牌名,贴切的说明了高效杀菌。以59秒 LED安抚奶嘴消毒盒为例,一键消毒只需29秒,可消杀柯萨奇病毒、白色念球菌、耐高温病毒、耐低温病毒等多种致病菌。使用过59秒消毒产品的妈妈们纷纷感慨:消毒真的变得像洗手一样简单!

59秒消毒与孩子王的强强联手,也是一次在品牌合作、营销渠道上的创新尝试,59秒消毒可以无缝对接孩子王的庞大客群,全方位、多角度为消费者打造优质的产品体验。据悉,59秒全线消毒产品已经孩子王线上平台、线下门店进行全球首销,每个产品都能在不同的场景下解决妈妈的消毒难题,相信不久以后,59秒母婴消毒产品将成为宝贝家庭标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