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届爱妍姝UKBCIG中国“形象体验大使”评选圆满结束

资讯 TOM    2019-01-18 16:55

由UK BEAUTY COSMETICS INTERNATIONAL GROUP LTD中国区主办的UKBCIG(中国)首届“形象体验大使”比赛的总决赛评选2019年1月14日在广州举行。出席总决赛评选的嘉宾有:UKBCIG集团(英国)副总裁、UKBCIG大中华区总裁、副总裁等各级领导。本次评选的选手全部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此次活动从2018年12月20日开始至2019年1月14日结束,共有160位代理商申请参选,她们都是UKBCIG最优秀的代表,是UKBCIG轻奢护肤、美肌焕颜时尚的标志,在第一轮严格激烈的筛选中有30位代理商代表进入了决赛,没进入第二轮的选手也在用不同的方式为进入决赛的选手加油,在决赛中,通过评审公正、严谨、客观的筛选有6位选手进入了总决赛,进入总决赛的6位选手同时荣获UKBCIG"形象体验大使"的荣誉,第一名将荣获UKBCIG"形象体验大使"冠军。2019年1月14日的总决赛评选中,来自006团的Nico在激烈的评选中脱颖而出。

首届爱妍姝UKBCIG中国“形象体验大使”评选圆满结束

Nico,她代表了UKBCIG 所有经销商奋进创新,蹄疾而步稳,勇敢而笃行。她工作上亲自制定每一个营销方案,她用过上百种不同品牌的化妆品,才敢得出结论:“我们的化妆品好”,她反复琢磨UKBCIG化妆品的最佳搭配效果和最佳使用方法,在她心里“客户的事无小事”,生活中她时尚前沿,她热爱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她还有很多需要改善的地方,但这并不影响她的华丽转身,她当之无愧。

首届爱妍姝UKBCIG中国“形象体验大使”评选圆满结束

UKBCIG将继续优化平台,让更多像Nico一样的代理商在这个平台上蜕变、转身、成就自己,让自己的梦想得以实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