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享原味,新鲜跨年 美的冰箱“心鲜”春节狂欢节席卷全国

资讯 TOM    2019-01-07 13:44

2018年悄无声息地走向尾声,这一年,我们奔波忙碌,有辛酸时刻,也有幸福瞬间,虽不免坎坷荆棘,却也不忘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为梦想与生活张贴新鲜感。

心鲜,才是生活本来的味道。2018年,美的冰箱携手万千家庭走过智能保鲜的变革年,让生活的时刻新鲜变得触手可及。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美的冰箱携手大英博物馆、知乎、知名书法家朱敬一重磅开启“智享原味,新鲜跨年”春节狂欢节,除了携手知名书法家朱敬一线上送“福”、知乎跨年问答互动、大英博物馆“心鲜礼盒”系列等感恩回馈活动,美的冰箱还在线下启动门店终端到店送“福”,购机送“鲜”等春节惊喜钜惠,以及覆盖全国40城的“春运高铁行,送福到万家”的带福回家活动,2019年让“心鲜”到家,年味加倍。

智享原味,新鲜跨年 美的冰箱“心鲜”春节狂欢节席卷全国

百城千店春节狂欢:全国送福购机送鲜

百城千店春节线上线下福利,让团聚更美好,让过年更喜庆。狂欢节期间,美的冰箱携手中国知名书法家朱敬一开启线上送“福“活动,积极参与美的冰箱线上活动,就有机会获得朱敬一亲笔题字的“春联+福字+利是封”过年三件套,为家添福气,为爱加新鲜。

智享原味,新鲜跨年 美的冰箱“心鲜”春节狂欢节席卷全国
智享原味,新鲜跨年 美的冰箱“心鲜”春节狂欢节席卷全国
(知名书法家朱敬一亲笔题字的2019新年春联+福字+利是封)

除了著名书法家线上送“福”,美的冰箱还同步开启了“到店送福,购机送鲜”的线下福利大放送,消费者只要前往美的冰箱线下终端门店,就有机会获得美的冰箱精心制作的新年“福”字大礼包。除此之外,美的冰箱还将联合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启动全国40城的“春运高铁行,送福到万家”的公益活动。新春送万福,全国喜迎“千福临门”。

同时,为了将“新鲜跨年”进行到底,美的冰箱为消费送上“购机送鲜”福利。在春节狂欢节期间,前往终端门店且购买美的微晶系列冰箱,就能获赠由美的冰箱送出的价值268元的欧洲进口生鲜套餐,体验“微晶一周鲜”168小时不冻原鲜,口感如初,礼遇新年生鲜。

请回答2018:哪一顿年夜饭让你念念不忘?

说起中国春节,一年一次的年夜饭是千万国人心之所系。据《燕京岁时记》云:年夜饭要惦记吃馄饨,取其一年开初之意。以纪念盘古打破混沌,初开天地,才有了宇宙四方。历史漫漫,天南地北,所有的年夜饭的初心,都为了团圆。

“哪一顿年夜饭让你念念不忘?”有人说,是在北上广的自给自足的年夜饭,它虽孤独却散发着梦想的热量;有人说,那是家乡的味道,让漂泊的心得以安放的地方;也有人说,年夜饭是隔山隔海也相聚的发小年夜饭……那你的年夜饭呢?2019新年到来之际,美的冰箱将联合知识问答社区平台——知乎,发起“年夜饭”跨年问答,在问题中寻找你的年夜饭独特情感,因为,关于年夜饭,有些味道,值得记住一辈子;有些答案,就在你的生活里。

携手大英博物馆领略生活原鲜之美

除了联合知乎进行走心问答,2019年新年到来之际,美的冰箱还携手大英博物馆精心打造“心鲜礼盒”系列,特别选取了其经典馆藏——文艺复兴时期的马约里卡(Maiolica)全釉彩陶盘,精心设计了三款马约里卡主题礼盒:“心鲜惬意午后”礼盒、“心鲜生活灵感”礼盒和“心鲜美食邂逅”礼盒,三大新年“心鲜”系列,让美食与艺术的完美交融,鲜活了生活原鲜本味。新年与家人朋友一起,欣赏艺术的同时,品尝美的冰箱所带来的极致原鲜美味,感受心鲜如初的原味生活。

智享原味,新鲜跨年 美的冰箱“心鲜”春节狂欢节席卷全国
(美的冰箱x大英博物馆心鲜礼盒,探索艺术原鲜,尝见生活本味)

智能保鲜三大系列:年味全开新鲜跨年

过年回家,新鲜年味带回家。美的智能保鲜冰箱三大系列——微晶系列、温湿精控系列、智能净味系列,智能保鲜食材储鲜方式,呈现原汁原味,承包全家的新鲜年味,与家人朋友共享团聚美好时光。

智享原味,新鲜跨年 美的冰箱“心鲜”春节狂欢节席卷全国
(美的智能保鲜冰箱三大系列产品:微晶系列、温湿精控系列、智能净味系列)

美的智能保鲜冰箱微晶系列BCD-535WKGPZV,搭载“微晶一周鲜”保鲜黑科技,能够保持肉类海鲜类食材的最初营养与原鲜味道,让最好的味道陪伴最暖的家。过年时节,特别食材需要特别对待,美的冰箱温湿精控系列BCD-532WGPZV,专注果蔬干茎类食材保鲜,高湿果蔬鲜润、中湿菌菇、低湿干货干爽,温湿度随食而变。过年囤货防异味,美的冰箱智能净味系列BCD-430WGPM(E),智能净味,保持健康清新气味,储备新鲜健康年。

智享原味,新鲜跨年 美的冰箱“心鲜”春节狂欢节席卷全国
(美的冰箱“微晶一周鲜“科技,不冻原鲜,口感如初)

2019年美的冰箱“智享原味,新鲜跨年”全民春节狂欢跨年,线上线下丰富活动喜迎新年,惊喜钜惠回馈每一个用心生活的你。美的冰箱智能保鲜,让原鲜年味十足,珍藏每一次团聚欢喜,与万千家庭以“新鲜”开启全新的一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