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逐梦前行,《挑战不可能》携手海天蚝油再度扬帆起航

资讯 TOM    2019-01-18 17:12

海天味业近日宣布,旗下海天蚝油将独家冠名赞助央视大型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之加油中国》,节目将于1月20日在CCTV-1晚八点黄金档荣耀起航!届时李昌钰 、董卿、孙杨和撒贝宁将再度聚首,带领挑战者们与观众一起向梦想进发,开启全新的挑战之旅!

逐梦前行,《挑战不可能》携手海天蚝油再度扬帆起航

作为中国调味品行业当中的先进企业,海天味业不断突破自我挑战极限,正与《挑战不可能》节目挑战极限与时代精神相结合的主题不谋而合。

在海天众多的产品当中,挑战极“鲜”味道的海天蚝油,真正做到了一招定鲜,无论是炒菜、拌馅、勾芡、捞面,还是烧烤、蘸火锅等等,都能够将“鲜”字做到极限。为了能够让更多消费者品尝到蚝鲜十足、香浓细滑的海天蚝油,海天长期致力于在餐饮和居民消费领域导入蚝油,持续进行消费者教育,同时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海天蚝油的鲜美味道,海天味业优选原料、以严谨的制作工艺、更优惠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从企业自身角度讲,这就是在挑战行业内的不可能。

逐梦前行,《挑战不可能》携手海天蚝油再度扬帆起航
逐梦前行,《挑战不可能》携手海天蚝油再度扬帆起航

在这一季海天蚝油《挑战不可能》节目当中,将会为观众朋友们呈现“无腿勇士登顶珠峰”、“中越边境排雷”、“国宾护卫队”等多个极致挑战项目,完美的诠释了“刚健有为,自强不息”的精神,而这种精神,在海天的发展中也得到完美的诠释彰显。调味品制造业本身属于传统行业,但是海天味业始终勇往直前,,不断挑战不可能,把海天味业打造为千亿市值的国民品牌。纵观海天味业的发展,堪称是海天版的《挑战不可能》。

海天味业今天所取得的任何成绩,都离不开其勇于突破自我的精神。为了能够快速带动发展,海天建立了超大规模逾3000亩的调味工厂,建立了总面积达60万平米的天然晒池和发酵大罐,专门用于高品质酱油的酿晒,年产能超过了200万吨,年产值超过145亿元。同时,海天还拥有多条世界领先的全自动包装生产线,以及行业领先的国家认可实验室,更严格地执行质量标准。并从国外引进成套科研检测设备,努力打造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调味品生产基地。

2018年,海天以1.28亿城市家庭购买、以73.2%的家庭渗透率,成为唯一进入凯度消费者指数全球《拥有过亿城市购买家庭》榜单的中国调味品企业。以上每一项成绩,对于普通的调味品企业来说,都几乎是不可能实现的,但是海天凭借敢于突破自我、敢于挑战极限的时代精神,书写着调味品行业的传奇史。

作为中国的本土品牌,依靠中国消费者发展起来的海天味业,在挑战不可能的路上取得众多不可能的成就。这次海天蚝油冠名《挑战不可能》,不仅让每一位平凡的挑战者在舞台上极致绽放,更是在调味品行业的舞台上绽放自己,用挑战不可能的精神,向每一位观众传递中国信心,为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