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连续独家冠名《暖暖的新家》 齐家网获北京卫视“首席钻石合作品牌”

资讯 TOM    2019-01-18 17:47

2019北京卫视营销共赢大会日前于北京召开,齐家网应邀出席并获得北京卫视“首席钻石合作品牌”,这场互联网家装龙头与一线卫视强强联合被誉为跨界合作的典范。

连续独家冠名《暖暖的新家》 齐家网获北京卫视“首席钻石合作品牌”

据了解,齐家网与北京卫视结缘于2016年,此后齐家网连续三年独家冠名北京卫视家装改造栏目《暖暖的新家》。《暖暖的新家》是北京卫视倾力制作的一档家装改造类节目,从全国招募了12户百姓家庭,邀请多位知名设计师为他们量身定制既时尚又实用的居住环境,用心在45天的时间里解决最令人头疼的装修难题,打造一个“暖暖的新家”。同时,该节目聚焦普通人的生活形态、为老百姓解决生活难题,是一档传递暖心、暖家又融合实用家装知识、前沿家装理念的正能量节目,其精神内核与齐家网“家之所在,心之所安”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经过三年的热播,《暖暖的新家》积累了大量忠实观众及粉丝,并因其高涨的关注度、老少咸宜的普适性及对家装领域专业性的深挖,已晋级为家装垂直类节目标杆。而北京卫视、齐家网这一组“黄金搭档”也成为业界合作共赢的典范,取得了辉煌的成绩。

其中《暖暖的新家》成为北京卫视的口碑IP,并伴随北京卫视进军一线卫视行列,成为中国家装垂直领域节目中的一股领军力量,而连续独家冠名《暖暖的新家》的齐家网,则在品牌知名度、市场占有率等多个方面持续领跑互联网家装行业,并凭借该营销传播两次获得广告协会颁布的媒企合作金奖。

2018年,双方合作更进一步。在延续往年节目的精华之上,齐家网结合品牌发展阶段新的市场传播诉求,与北京卫视共同研发了一档新的家装栏目《暖暖的新家之这样装齐了》,节目增设设计方案PK等环节,还原真实市场环境,也打破《暖暖的新家》对极致户型的追求,加入毛坯房、普通公寓改造等普适性户型,向广大用户更好地传递齐家网在家装领域专业全面值得信赖的形象。而正是凭借这一行业突破性营销合作尝试,齐家网获得了2018年度北京卫视颁发的“首席钻石合作品牌”称号。

在与北京卫视多年坚实的合作基础上,近日,齐家网宣布,已与北京卫视签署2019年战略合作协议,进行深一步的布局。齐家网品牌负责人表示,“持续冠名《暖暖的新家》符合齐家网的品牌战略需求,在过去三年的合作中,齐家网和北京卫视不断磨合、配合直至相互融合,取得不俗的成果。2019年,齐家网将持续携手北京卫视,谋划未来,共同助力《暖暖的新家》更上一层楼。”

除此之外,该负责人介绍到,2019年齐家网布局区域市场差异化营销,计划携手多家电视台打造更适合区域市场用户口味同时具有市场营销价值的IP资源。“目前已经和广东卫视达成合作,将在2019年推出一档品牌定制具有本地文化特色的、讲述老广人民家庭改造的节目。”

有业界人士评价,齐家网在2018年上市之后迎来战略机遇期,此番与两家卫视再度达成合作,意味着齐家网将再度包揽区域类家装垂直类节目,依托雄厚的资金实力,齐家网将在2019年的营销资源布局中继续攻城略地,为生态赋能全产业链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