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始于心,终于爱!优茁呵护儿童成长,用美味传递公益力量

资讯 TOM    2019-01-07 14:23

近日,在四川地区的37个留守儿童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它们是来自国内母幼健康零食品牌——优茁送出的零食大礼包,这些健康、美味的食品像冬日里的阳光一般温暖了孩子们单调、乏味的生活。

关爱留守儿童成长,用美味传递爱

如果说孩子是这个世界的天使,那么留守儿童就是被上天忽略的天使,尤其是四川贫困地区的这些留守儿童们,他们不仅在物质条件上匮乏,也缺少父母的陪伴、生活的乐趣。作为践行社会责任,传播社会正能量的又一站,优茁将目光投向这些四川贫困地区的孩童们,希望通过暖心慰问和美味健康零食,为孩子们的生活带来一点不一样,让他们享受到香甜美味的同时,去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与关注,用美味和呵护去丰富孩子们的味蕾和童年。本次公益扶贫活动,优茁送出了仁小果大坚果棒、食悦美仁坚果棒等明星单品十余箱。

始于心,终于爱!优茁呵护儿童成长,用美味传递公益力量

健康食品,不只满足味蕾需求

对于37个天真烂漫的孩子来说,优茁本次的公益活动可谓是满足了其对于零食的一次小小需求,为其打开了一扇奇妙的味蕾旅行大门。以本次公益大礼包中的仁小果大坚果棒为例,它通过穿衣锁鲜、混料解腻、烘焙酥爽三重工艺,将巴旦木、腰果仁、核桃等多种坚果以及蔓越莓等果干等营养食材充分混料、二次烘焙,最大程度还原食材本身的清香,让味蕾获得前所未有的美食享受。

始于心,终于爱!优茁呵护儿童成长,用美味传递公益力量

除了美味之外,优茁还将“绿色、健康”作为产品的首要属性。因其面向的用户群主要以孕妈妈、儿童、年轻女性为主,健康属性是其生产、研发首要考虑的问题,“健康、品质、专业”是其产品核心价值。仁小果大坚果棒作为一款儿童零食,在产品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了儿童的饮食习惯、营养需求,以及口感偏好。细究这款零食的配料表就可以发现,配料很干净,不仅“0香精、0色素、0防腐剂”,还没有蔗糖、蜂蜜这类常见的增添口感的甜味剂,在安全关方面非常严格。营养方面却丝毫不逊色,它将北美进口巴旦木、蔓越莓干,越南进口WS320腰果仁,新疆核桃、内蒙古AA级南瓜子等各黄金产区的优质食材以科学配比搭配出利于儿童生长发育的营养比例,帮助孩子促进大脑发育成长、保护视力、提升记忆力,让孩子更聪明、更健康。仁小果大坚果棒还获得了营养专家郑育龙老师的盖章认证,认为其是孩子补充日常营养的有效途径,帮助孩子在玩耍的同时,获得能量加餐。

始于心,终于爱!优茁呵护儿童成长,用美味传递公益力量

食悦美仁坚果棒也是一款“相当热闹”的“坚果大会战”,美国巴旦木、进口蔓越莓干、越南腰果、新疆核桃这些对大脑、视力、记忆力有益的干果、果干“一个也不能少”,同时,还加入了烘焙脆米,配合果干的清香,口感香脆可口,非常适合作为零食享用,营养美味两相宜。

始于心,终于爱!优茁呵护儿童成长,用美味传递公益力量

精挑细选,用“爱”为“吃”保驾护航

正如优茁的CEO石川所说,优茁是一个为妈妈和孩子健康食品的品牌,始于心、终于爱是其品牌初心。

自成立以来,他们深夯产品研发,以健康为食品第一要义。为了从源头控制品质,优茁团队比较、试用了超过120家原料供应商和20家优秀工厂,在全球范围内遴选各大黄金产区的优质食材,单蔓越莓就品尝了超过20种不同产地和规格的产品;在配方上,参考国际先进的膳食营养标准和国内儿童体质,进行最优营养配比,产品打样20次、尝试配方超过100种;在产品工艺上,优茁在日式烘焙工艺上进行因地制宜的改良,通过三重工艺,让坚果和烘焙艺术达到完美融合,最终呈现出完美的效果。这一切,仅仅是因为,优茁希望为用户提供最佳营养配比、最优质食材、最放心食品,让零食安全不再是问题。

可以说,本次四川公益扶贫,只是优茁打造健康食品王国,用爱传递品牌正能量的一个小小缩影。在食品安全越来越重要的今天和未来,相信这样一个有社会责任感、有品牌正义感的优茁会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