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巨人教育“剑桥英语金牌学习中心”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资讯 TOM    2019-01-07 15:27

2019年1月4日上午,巨人教育“剑桥英语金牌学习中心”授牌仪式隆重举行。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东亚区总监屈敏、商务主管张英、华北区域经理李怡龙以及巨人教育集团副总裁兼英语事业部校长杨晓红、副总裁王洁、英语事业部副校长胡力、英语教学管理部总监程萍、市场部总监刘磊一同出席了本次授牌仪式。

仪式上,巨人教育集团副总裁杨晓红女士首先对此次和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的合作表示充满了期待,通过这次携手,巨人英语将向更加科学化、标准化的方向前进,专业的体系建设会给孩子一把国际化的标尺,给孩子提供更专业的教学。巨人同时希望“剑桥英语金牌学习中心”的成立能给巨人的老师们带来更专业的指导和更多的学习机会。

屈敏女士则对巨人教育的英语教学系统及成果进行了肯定,对其加入“剑桥英语金牌学习中心”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祝贺。其作为剑桥大学的直属机构,一直致力于帮助全球英语学习者并向世界证明他们的英语水平。屈敏女士还与大家分享:以学习者为中心,强调交际、沟通技能,和学生认知能力发展相匹配的教学是他们一直以来的理念。希望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和巨人教育携手给学生带来高质量的学习环境与体系。

随后,双方展开了探讨,巨人教育的老师们对教师培训、教材及教务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及需求,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对此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大家共同对英语学习及考试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巨人教育“剑桥英语金牌学习中心”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图为屈敏女士向杨晓红校长正式授牌】

杨晓红校长从屈敏女士手中接过“剑桥英语金牌学习中心”的牌子,宣告着授牌仪式的圆满举行。

巨人教育“剑桥英语金牌学习中心”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图为参与授牌仪式的所有领导合影】

“剑桥英语金牌学习中心”的成立表明巨人教育的英语培训系统更上一个台阶,教学项目更具专业化、系统化、科学化以及拥有更强的市场影响力。相信今后巨人教育也将携手更多学子共同提升与进步,助力有梦想的学员一起踏上新的征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