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金获“2018年度全国政府采购空调最具满意度品牌”奖

资讯 TOM    2019-01-07 17:02

2019年1月3日,第14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在北京召开。大金空调作为优秀供应商受邀参与本次年会,并荣获2018年度全国政府采购空调电器类专项奖,成为“2018年度全国政府采购空调最具满意度品牌”。

本次年会邀请了中央级集采机构、全国重点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军队采购单位、高校采购单位等,共同见证2018年全国政府采购取得的先进经验和优秀成果,共谋2019年改革发展之路。

大金获“2018年度全国政府采购空调最具满意度品牌”奖

大金VRV助力建筑节能

政府采购项目非常注重建筑能耗问题。大金空调为顺应中国市场的需求,始终致力于空调系统性能的提高和技术的革新,不断改善产品性能,创造出大金VRV中央空调系统,开启多联空调系统新时代。

大金VRV空调系统凭借强大的变频技术、高效的压缩机技术、创新的热泵技术和专业的空气处理技术,在节能上表现卓越。

大金获“2018年度全国政府采购空调最具满意度品牌”奖

质量为大金的企业根本

大金作为一家拥有九十五年历史的世界著名企业,大金空调的事业自开创以来,始终视品质为企业根本,坚持以“ 挖掘下一个需求,不断创造新价值”为目标,实行高效率的生产管理体制和一丝不苟的品质管理制度,完善服务品质。

大金空调通过引进海外先进设备及管理技术,在硬件条件上力求高品质。同时,专门设立品质管理部门,从零部件采购开始就落实严苛检测标准,每个生产环节均有专人管控,直至出厂,并通过专业级的检测设备和方法,保证产品优越品质。

大金获“2018年度全国政府采购空调最具满意度品牌”奖

用户满意是大金的目标

大金空调始终将客户的满意度放在首位,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制,构建了以北京、上海、广州、武汉为中心,辐射全国主要区域的售后服务网络,涵盖部品对应、安装指导、维修保养等一系列服务。

从初期的设计、销售到产品的使用维护,大金空调力求提供高品质的产品的同时,在用户服务上下足功夫,秉承“快速、准确、亲切”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团队的专业优势,力求超越客户需求和期待。

信息时代的来临对制造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于大金来说,在当前空调市场竞争激烈的环境下,更要将技术实力、产品质量及用户满意度作为实现企业发展目标的重要基础和保障。

未来,大金将继续追求运用先进的技术、坚实的品质、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推动着空调事业在中国的可持续发展,赢得中国市场更多的信赖与支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