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标车淘汰换新国标电动车,我们应该考虑哪些问题?

资讯 TOM    2019-01-30 14:56

新国标还有两个多月就要实施了,各地区的相关政策也陆续出台。除了广西南宁和浙江一些地区采取了设置3年及以上过渡期的措施,还有一些地区采取了禁止超标车上路等较为严厉的手段。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现阶段选购车辆是一个大难题。新国标电动车时代,我们应该怎么选购电动车呢?小编这就给大家提几个具体的意见。

一、选有资质的企业,参考各地《电动自行车产品目录》购车

买车首先要考察企业有没有新国标电动自行车生产资质。以爱玛为代表,雅迪、新日、小牛等共十四家企业作为“首批符合新国标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都是属于有新国标生产资质的企业。作为首批符合新国标的爱玛,早早就具备了新国标电动车生产资质,也是有着超强实力的一家电动车生产企业。

超标车淘汰换新国标电动车,我们应该考虑哪些问题?

图注:爱玛获得首批符合新国标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称号

除了考察企业有没有生产资质,还要看企业生产的产品是否在当地《电动自行车产品目录》里。《电动自行车生产目录》并非全国统一,而是由地方的经信委、公安、工商、市监局、行业协会共同制定。公安部门是根据目录来进行当地电动自行车的上牌和管理的,因此在目录里的电动自行车是可以放心购买的。目录的制定主要参考电动车新国标的标准,同时会考虑当地实际情况。因此,各地的《电动自行车生产目录》并不完全一致,买车一定要注意这一点。

二、买车看品牌,优选行业大品牌

同样是电动车品牌,大家肯定更愿意选行业数一数二的品牌。因为越是行业大品牌,技术水平越高,更能满足新国标的要求,还能在新国标的基础上提升电动车的使用体验。就以爱玛为例,由于新国标对电动车不超过55kg的硬性规定,使得锂电池成了新国标电动车标配。针对这一点爱玛就推出了重量更轻,续航更久的锂电池。同时由于新国标对电动车车速和功率的限制,很多消费者都担心这样一来电动车会动力不足上不去坡。针对这一点爱玛和德国博世达成了全面合作,升级电动车的心脏——电机,让电动车的动力更强。

超标车淘汰换新国标电动车,我们应该考虑哪些问题?

图注:爱玛电动车优选德国博世电机动力更足

三、买车看售后,好售后免除后顾之忧

买过电动车的都知道,电动车和自行车一样有很多零部件需要定期做维护。因为长期在道路上跑,轮胎也要经常检查。因此电动车的售后服务对于每一位车主来说都非常重要。有着良好售后服务传统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的爱玛,作为国家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企业,不仅给每一位用户提供20项终身免费点检保养,每年3.15服务月和冬季特色“暖冬行动”都为用户送去免费洗车等各项福利。爱玛还有全国几千家售后服务网点,强大的售后服务团队,以及24小时免费上门服务,减少用户的后顾之忧。

超标车淘汰换新国标电动车,我们应该考虑哪些问题?

图注:爱玛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证书

新国标电动车对电动自行车的规定更加严格,这对消费者而言其实是好事。大浪淘沙以后电动车未来将迎来良性竞争,各家电动车生产厂家也会积极生产质量更好更安全的电动车。选新国标电动车,看准以上这几点就不用发愁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