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乐板栗鸭创始人马海龙获“中国烹饪大师”称号

资讯 TOM    2019-01-30 15:33

在这个飞速发展的时代,厨师已经不仅仅是一种职业,更代表着对美食、烹饪的专业理解,除却精湛的烹饪技艺,还需要业界的认可与各专业机构的认证。为更好的与全球美食意识形态接轨,给麦乐板栗鸭研发中心不断助力,麦乐板栗鸭品牌创始人马海龙先生以匠人之心参加了厨艺证书的考试,经过不懈努力和多年实践经验的积累,马海龙先生最终获得“中国烹饪大师”的称号。

麦乐板栗鸭创始人马海龙获“中国烹饪大师”称号

“中国烹饪大师”考量的不仅是厨师的厨艺技能,还包括参赛人员对中国餐饮文化的理解以及作为餐饮人初心的考量;除此之外,更加关注参赛者对厨政事务是否具备很强的管理能力,是否具有高瞻远瞩的眼光与统筹全局的能力;以及作为一名烹饪行业专业人士,是否能对中国烹饪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据介绍,马海龙先生从事厨师行业十几年,初心不变,一直忠诚于餐饮事业,多年的实践经验造就他的不仅是厨艺的提升,更是对餐饮行业的深刻理解,对食品安全、饮食营养、卫生、膳食平衡等方面的深刻认识。马海龙先生精通烹饪工艺全流程,熟练掌握厨房管理、餐饮成本核算和控制的专业理论、实践知识,具有餐饮企业的经营管理知识,熟悉餐饮业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等,此次获得“中国烹饪大师”的称号当是实至名归。

麦乐板栗鸭创始人马海龙获“中国烹饪大师”称号

中餐厨师内敛与含蓄的特质为东方美食蒙上了一层神秘色彩。在这个各行各业都要与时俱进的时代,中餐厨师是时候摆脱自我束缚,尽情展露精湛的烹饪技艺与拿手绝活了。唯有如此,中国延续了几千年的美食文化才能再度熠熠生辉。麦乐板栗鸭品牌创始人马海龙先生表示:“麦乐板栗鸭在不忘初心的同时,不断与中国餐饮文化融会贯通,时刻将最好的‘自己’呈献给大家!”

麦乐板栗鸭创始人马海龙获“中国烹饪大师”称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