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社科院在线英语报告解读,51Talk菲教模式优势明显

资讯 TOM    2019-01-30 16:06

 

社科院在线英语报告解读,51Talk菲教模式优势明显

近日,南方周末联合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青少年与社会问题研究室出炉了《2018中国K12在线英语教育调查报告》,针对K12在线教育产品的使用和品牌表现进行了调研,为消费者的认知、选择、使用提供理性参考。报告显示,主打在线菲教一对一教学模式的51Talk在多个维度表现优异,获得更多中国家庭的认可。

孩子教育不可马虎 51Talk在线菲教优中选优

以英语为官方语言的菲律宾,大力发展菲教产业,拥有完善且系统化的英语教育体系,菲教质量得到世界认可。值得一提的是,51Talk推出5A外教服务标准,以低至3%的录取率严格筛选,优中选优,只为给孩子更好的教学质量。每位菲教只有在完成系统性的岗前培训,具备专业的教学技巧和科学的教学理念后才能上岗,51Talk为孩子塑造更专业优秀的外教,让家长在选择菲教时更加放心。

青少儿英语习得关键是高频 等价前提下可获得更多菲教课程

报告显示,在用户使用在线英语产品的频次中“一周三至四次”占比最高,为51%。这充分体现了大多数孩子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采用高频的学习方式。

社科院在线英语报告解读,51Talk菲教模式优势明显

英语学习的过程亦是习得的过程,“习”是了解,“得”是掌握,只有达到“得”的程度,孩子才真正学会了英语,而高频学习是英语习得的必要条件。报告显示,在使用频率上,使用菲律宾外教的孩子在线英语学习的频率较高,平均使用频率高达一周三至四次。

社科院在线英语报告解读,51Talk菲教模式优势明显

究其原因,高频次的前提是菲教课程普惠型的单价设置,高频次的黏性来源于菲教课程的优质学习体验。以一节欧美外教课程的教育投入成本为例,动辄200元左右的欧美外教课程相当于51Talk菲律宾外教课程单价的4倍,反之,如果跟随51Talk优质菲律宾外教学习,则可相应地获得4倍的沟通时间与学习机会,成就高于欧美外教4倍的学习频率。并且,中菲两国因处于同一经度而毫无时差,灵活的学习时间和预约机制能够实现随时学习,张口就来。

高性价比在线菲教一对一模式 加速51Talk市场下沉

调查报告显示,非一线城市孩子累积使用在线英语教育的时间略高于一线城市。非一线城市家庭用于孩子教育支出的可支配收入比一线城市低,但让孩子学习英语的意愿却一点也不输于一线家庭,因此在选择教育产品时非常看重性价比。

社科院在线英语报告解读,51Talk菲教模式优势明显

51Talk的在线菲教一对一模式,低价质优,充分满足非一线城市家庭的性价比需求,也使得51Talk有信心将市场下沉到非一线城市,让更多的孩子拥有平等的学习机会,享受优质的在线英语教育。

作为K12在线英语教育赛道上的领跑者,51Talk将继续保持其在师资、产品、服务、价格上的优势,不断开拓创新,做更高性价比的在线英语教学模式,更近一步实现让每个中国孩子有能力对话世界的愿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