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勒时尚卫浴碰撞Tango漫画:不同世界也有新火花

资讯 TOM    2019-01-30 17:16

面对异彩纷呈的大千世界,Tango喜欢用天马行空的笔触勾勒出自己独一无二的生活体验。而科勒,作为传承百年的时尚卫浴品牌,则坚持将艺术家们的创新理念融入自己的产品。因此,当科勒时尚卫浴碰撞Tango漫画,我们大可以期待一下,会有怎样的奇妙火花呢?

“脑洞大开”、“无厘头”是很多人对于Tango漫画的第一印象,在他的漫画世界里,人们在生活中习以为常的事物都被他赋予了不同的人格色彩,扑克牌、牙膏、牙刷、饮水机、鞋子、内衣、猫咪在他的笔下,都有了不同的表情和性格。

科勒时尚卫浴碰撞Tango漫画:不同世界也有新火花

你可曾想过,扑克上的方块其实是热恋情侣缠绵的吻;卷筒纸可以像超人一样在蓝天中振臂翱翔;茶壶和茶杯在一起的共同爱好是跳大绳;端起酒杯的爱因斯坦可以一秒变雄狮……这些有趣的脑洞和幽默的快乐,犹如星际穿越一般,穿行在观者看到画的那一刻与作者形成交流的无垠时空中。

阔别三年,Tango带着全新的漫画大展再次登陆上海。漫画个展“任意门”将于2018年12月21日- 2019年2月18日期间,在上海新天地广场举办。本次展览既包含Tango大量的代表作,也有全新的空间装置,并策划了九道门,门的背后链接的是九个不同的创作世界。参观者随机推开一扇门,便意味着通向了一个创作的奇异世界。

也正是“让奇思妙想走进生活”的思想共鸣,促成了Tango与科勒的首次活动合作。科勒素以“创新设计和卓越性能的完美结合”而广为业界所熟知。多年以来,科勒都坚持将艺术家们的创新理念成功融入自己的产品。工业技术与艺术创意的充分交流可以为艺术家们的创造性表达另辟蹊径。

将艺术创意带入千千万万家庭的生活,让每个人在日常生活中享受艺术,才是真正艺术价值的所在,更是科勒和Tango共同的办展的初衷和未来愿景。

卫生间是一个非常私密的处所,是一个只能与自己对话的空间。科勒为Tango创造了一扇门,以一个纯白的空间作为原点,激发出洁净世界的奇思妙想。可能是童趣的创想,或是对于人生隐私的窥探,更是对于生活的掌控……

科勒时尚卫浴碰撞Tango漫画:不同世界也有新火花

在漫画中勾勒的每一笔线条是具象的,所创造出来的世界却是多义的。当我们剥离文字,抵达理解,人与人的沟通有时候可以是这么的简洁。让我们一起期待,到Tango奇思妙想的艺术世界里来一场任意旅行,寻找天马行空的灵感钥匙吧!

关于科勒

创立于1873年的科勒公司是一家庞大的家族企业,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辛州。其业务和企业遍布世界各地,并在全球范围内拥有50多家工厂。业务包含厨房和卫浴、室内装潢、动力系统以及酒店和房地产。

从1883年科勒第一个“马槽”式铸铁浴缸的传奇诞生,到1929年科勒产品入选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再到历史性地连续4年获得美国工业设计协会(IDEA)颁发的工业设计杰出产品大奖,以及2018年在拉斯维加斯电子展全球发布科勒云境智能厨卫系统……145年来,科勒秉承着“优雅生活”的理念,以卓越品质和创新设计,引领每一个使用科勒产品和服务的人不断体验优雅生活。

科勒时尚卫浴碰撞Tango漫画:不同世界也有新火花

关于Tango

Tango,上海人,毕业于交通大学数学系,因为喜欢画画大学毕业后去考了清华美院设计专业的研究生,回来后便进入了当时如日中天的广告业。九十年代末,广告人个个都意气风发,能言善辩,都觉得自己肩负了品牌崛起的重任,而Tango总是不紧不慢,轻言细语,提案时笃笃悠悠地亮出他的手绘故事版,生动而直观,胜过华丽辞藻。这些年他在做广告的间隙里享受画画带来的满足感。

Tango的独白

人皆生而孤独,在孤独这回事上,我并不孤单。我画下我脑中的闪念,这些碎片化的记忆和图形,在网络上漂流,与那些素不相识的灵魂相遇,彼此共鸣,会心一笑。每逢这个时候,我相信自己并不是独自一人承受着孤独,孤独是人类的基本属性,我们都是彼此孤独的盟友。

生命充满了这样的悖论,总是睡不着,总是梦不醒。在梦境的残片里,不可能化为了可能,无意义成就了意义。

我的一日一画,起于无厘头,终于无意义。这种无意义,是我隐藏在漫画之中的最苦涩的笑点、最直白的隐喻。

生活与艺术,某些时候总有一些奇特的联结和互动。比如,科勒时尚卫浴和Tango漫画,一生活,一艺术,却因为“让奇思妙想走进生活”的思想共鸣,有了首次合作。我想我们有理由相信,千山万水,匠人匠心,终会相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