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CDEC 2019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与1000+合作伙伴共寻企业共赢之路

资讯 TOM    2019-01-30 17:36

现在企业的高速发展,离不开无处不在的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工业互联网、区块链、互联网金融乘势而来,技术不仅改变了技术本身,也改变了传统分销模式。多举措,多维度,多渠道的综合分销模式才能创造更庞大的销售流量,但新产品如何快速分销、如何匹配最适合的渠道路径、如何扩充现有的渠道资源,又成为了广大软件厂商的难题。

面对呈百家争鸣的渠道市场,怎样让更多的渠道商知道自己的新产品?如何快速匹配自己的战略合作伙伴?在2019年3月21日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的“CDEC2019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上您将获得答案,收获企业发展共赢“助推器”。

来CDEC 2019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与1000+合作伙伴共寻企业共赢之路

(CDEC 2019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

CDEC2019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是什么?

CDEC2019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原为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是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指导,中国软件网及中关村软件园联合主办,各地方协会及联盟机构协办的。其始于2008年,至今已举办11届共计93场,期间汇聚20000+优秀厂商,10000+渠道商,覆盖20座城市5000万+人群,100+业界领袖发表主题演。自2019年起,为了响应国家号召,促进企业数字化转型,深化数据应用,完善数字智能生态体系建设,中国软件网将持续举办11届的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正式更名为CDEC2019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旨在从“软件生态”大会向“数字智能生态”大会晋级,打通企业数字化转型服务最后一公里。

来CDEC 2019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与1000+合作伙伴共寻企业共赢之路

(往届大会现场)

帮你洞察产业趋势

为了帮助为企业数字化转型进行服务的提供者们,本届大会将主题定为“共筑数字生态共同体”。在活动期间,大会将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以前瞻的眼光洞察行业发展,主要围绕软件产业走向、渠道商如何转型思路、产品服务交付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主题报告与演讲,同时发布2019中国企业服务生态发展状况研究报告。同时,还将汇聚全国优秀的企业共同来分享最新的科技产品,从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未来、数字技术与应用、智慧+创新解决方案等方面深入探讨并发表创新型观点。除此之外,大会主办方还将特邀厂商与渠道商面对面进行深入对话,针对时下前沿科技领域的新产品和IT选型经验进行私享交锋并进行线上直播互动,回答线上网友问题,一同发表真实感受。

帮你搭建沟通桥梁

在本届大会上,与会者们可在这里寻找到自己的战略合作伙伴。大会主办方在活动现场“搭建”了一座厂商、平台商、渠道商、用户之间的对接桥梁,为软件产品厂商与特邀渠道商安排了企业品牌专场及精准对接洽谈环节,旨在为产品商、渠道商“分享+交易”搭建沟通桥梁,提供推介展示和寻找战略合作伙伴的机会,通过最新的渠道政策给每位用户更好的体验,给渠道成员来的新的收益。同时大会现场还新增设了诸多有趣的游戏环节,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形式将商场与渠道商紧密的联系在一起,确保每一位与会者都能乐在其中、不虚此行。

来CDEC 2019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与1000+合作伙伴共寻企业共赢之路

(历届合作伙伴)

帮你认识更多伙伴

CDEC2019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将在全国13座城市开启“新”征程,分别是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深圳、武汉、杭州、南京、济南、郑州、西安、昆明、沈阳。其中首站北京站的规模将达到1000人之多,主要集中在30%软件开发商、20%系统集成商、20%渠道商、20%行业用户以及10%其他行业协会媒体等,受众人群更加聚焦,使得活动更具有针对性。

帮你汇聚更多资源

全新的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为各类与会人群提供了不同的“资源配置”。软件开发商在展现自身品牌实力、提升企业品牌形象的同时拓展销售渠道,提高商业合作机会;平台商可以招募到更多ISV,提升用户粘性、获得更多潜在用户,并寻求到更多投融资机会、提升更多的销售额;渠道商除了能获得更多商业合作机会以外,还可加速企业转型脚步、增加经营效益、拓宽优质技术产品储备及掌握到最新的前沿趋势;而行业用户则可以了解、体验到行业最新的技术产品、开阔视野,进而提升自身专业素质。

此外,本届大会还特别组织了CDECVIP私享晚宴,业内大咖、持有VIP门票的嘉宾、顶级合作伙伴和演讲嘉宾将汇聚一堂,尽享私密VIP体验,在觥筹交错间领悟商务社交魅力!

来CDEC 2019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与1000+合作伙伴共寻企业共赢之路

(往届大会现场)

帮你制造更强声势

超100家国内知名一线主流媒体的持续报道,20多家主流自媒体平台的曝光,36氪、钛媒体、行业大V等100万+的推文曝光,以及第三方报名平台数十万次的链接点击,第三方图文、视频直播平台数百万线上观看,上万人业内社群、海报、文章覆盖百万浏览量等都在为本次大会向全行业发声。强大的媒体矩阵让人不容忽视。

来CDEC 2019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与1000+合作伙伴共寻企业共赢之路

(历届合作媒体)

数字化转型对中国企业而言是一个巨大的机遇,是企业管理进化的黄金时期,转型势在必行。作为中国数字企业开拓市场的优质平台,2019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持续提升专业化、市场化、信息化水平,建设结识渠道、展示洽谈、行业交流、信息发布、产品推介等综合功能平台转变,更好发挥全方位对外开放平台作用,欢迎 3月21日,来CDEC 2019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北京站寻找答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