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珠光宝气年货节 YY一件直播购百万豪礼闹大年

资讯 TOM    2019-01-08 12:14

相对于一般网络电商在年货节里推出的店铺卡、满减券、相对于各类网购平台在年货节里推出的买一送一、五折大促,国内YY直播旗下专攻文玩类珠宝玉石翡翠交易的最大影响力平台YY一件直播购,在今年的年货节“豪”情满满、诚意满满,直接狂送包括定制珠宝玉石、精品首饰和高配主流手机等在内的超豪华实物大礼!有媒体已经直言,YY一件直播购不仅以占半壁江山的年交易量引领国内珠宝玉石翡翠的行业市场,而且史无前例的真金白银年货节活动也瞬间“秒杀”其它平台,霸气有余。

珠光宝气年货节 YY一件直播购百万豪礼闹大年

YY一件直播购的2019年年货节以“珠年送好礼珠宝翡翠戴回家”主题切入市场,在客户商APP同时有多个活动单元精彩呈现和即时送出。小编从行业第一品牌的YY一件直播购官方获释,年货节活动从元月11号12:00正式开启,会一直持续到元月14号,整个年货节活动珠宝翡翠、首饰手机、海量神秘大礼等随时产生和送出,真正精彩不断、实惠连连!

YY一件直播购“珠年送好礼珠宝翡翠戴回家”大型年货节活动有主会场,也有贺岁好店榜、珠宝玉石直播荣誉榜这样的特色会场。在主会场像“整点降价”、“高货0元起拍”、“开运大转盘”、“新人秒杀礼盒定制”、“KA大主播迎新年送好礼”、“新人首单0元大捡漏”、“各地特色年货包邮到家”等活动单元,精彩与惊喜、实惠与实用的各类百万豪华礼,真正人人送、免费送。

珠光宝气年货节 YY一件直播购百万豪礼闹大年

据了解YY一件直播购由上市于纳斯达克的全球性直播和社交业务服务商欢聚时代集团创立,拥有全球领先的技术研发中心和全球智襄的卓越管理团队。无论是珠宝、翡翠、南红、和田玉、彩色宝石、文玩,还是众多玉雕名家的珍藏之作、各类原创珠宝的私人定制,YY一件直播购均拥有一手全球货源,很多都是原产地直接供货。不管你是珠宝玉石翡翠的职业买家,还是珠宝玉石翡翠行业的厂商、供货商、工匠级设计师、资深主播,在YY一件直播购平台大家真正足不出户即可完成珠宝玉石翡翠交易。在已融合“直播+电商”全新商业模式的YY一件直播购平台,珠宝玉石翡翠的鉴定、寻宝、推介、交易、个性定制、历史故事、来历渊源和鉴赏知识; 拍卖、代购、砍价、找货等众多心动又刺激的创新玩法,以及七天无理由退换、假一赔十的无忧售后,更是一应俱全。

珠光宝气年货节 YY一件直播购百万豪礼闹大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