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韦尔通创新带动产业转型升级 提质增效助力企业发展

资讯 TOM    2019-01-08 16:20

韦尔通创新带动产业转型升级 提质增效助力企业发展

韦尔通创新带动产业转型升级 提质增效助力企业发展

在中国电子行业,新型粘合材料的研发一直以来受到社会的普遍关注。厦门韦尔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韦尔通”)便是这个行业的一颗闪耀之星。韦尔通于2016年成立,在长达3年的发展中,韦尔通始终专注于电子产品消费市场新材料及技术的生产和制造。数据时代的到来,为韦尔通提供了许多创新、转型发展的机遇,而韦尔通围绕以手机、平板、职能电子产品的触控屏组装、结构件固定、零件防水密封等应用为新材料的研发对象,不断打造韦尔通式的技术创新之路。

韦尔通的研发之路已经走过10年,在韦尔通这10年的研发生涯中,韦尔通在国内市场享有多项卓越的声誉,与许多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从此,韦尔通成为国内电子产品组装用胶粘剂领先供应商。

韦尔通怎样一步步变大变强?

2016年——韦尔通导入全球战略新业务;开发全面屏手机窄边框LCM侧边封胶新产品;

2017年——韦尔通扩大厦门研发中心,并建立上海研发中心;与三星(samsung)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韦尔通为市场提供哪些产品?

韦尔通的产品系列包含湿气固化聚氨酯热熔胶、低温环氧胶、紫外光固化胶、水胶等,这些由韦尔通集中研发和生产的产品,主要为智能手机、平板、手环、POS机等智慧型电子产品提供组装、固定、遮光、防水、密封等解决方案与服务,同时,韦尔通率先推出了全面屏超窄边框喷胶封边技术。

韦尔通新材料产品优势何在?

韦尔通研发的产品有6项已授权自有知识产权并已投入生产实践。韦尔通公司研发的新型湿气固化聚氨酯热熔胶(PUR),不仅具有传统热熔胶的较高初粘力、可快速固化定位的优点,而且胶层物理固化后,在体系内部产生化学交联,使胶层粘接强度、耐水性、耐溶剂性等都能得到明显改善,这款韦尔通设计和研发的PUR,兼有传统溶剂型胶粘剂和热塑性热熔胶的优点,其抗摔能力,抗老化、抗冷热冲击、抗水煮等各项性能优异。韦尔通公司拥有自主配方的关键技术,填补了国内高端聚氨酯热熔胶领域的空白,突破了国外跨国公司的技术封锁,降低了电子产品的生产成本,对于湿气固化聚氨酯热熔胶这一细分领域,韦尔通毫无疑问已经成为一家集科技、创新、品质于一身的龙头企业。

韦尔通人的发展观念是什么?

在前几日的福建卫视《今日八闽》中播出的《走近韦尔通新材料有限公司》的节目中,韦尔通的执行董事李帅说道:“我们的年平均增长率,在65%以上”

正是因为韦尔通长年来,将公司致力于建造深厚的研发体系,着力打造一个精益求精的制造工厂,在销售与支持端,韦尔通强调反应速度和客户服务的理念,韦尔通从产品的研发、制造、品控、销售及服务,都秉持“较竞争对手高一分、快一秒”的优势原则,打造自身的产品品牌,韦尔通多年来,借助于持续的技术创新、稳定的产品品质和快速响应的服务,被中国质量研究会授予“2017-2018讲诚信守合同重质量典范企业”称号,并在10月28日,2018年高端装备制造企业家峰会暨《寻找中国制造隐形冠军》(厦门卷)首发仪式上,韦尔通凭借在电子胶粘剂领域的突出表现,成功入选材料类“隐形冠军”。

消费性电子产品日新月异,对材料、工艺、外观、性能等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韦尔通胶粘剂适应新的产业升级,在材料配方、品质性能、测试应用等方面深耕钻研,开发出一系列高品质的胶粘剂,能够针对客户特定的应用需求,快速提供有效的胶粘方案,其中独创的韦尔通结构胶以优异的性能为客户称道,并率先推出了全面屏窄边框封边喷胶技术,帮助客户实现高效的量产方案。多年的创新发展,使韦尔通在国内市场享有卓越的声誉,与许多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成为电子产品组装用胶粘剂领先供应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