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合佳缘集团联合北京台春晚举办单身联谊会 掀起新年脱单狂潮

资讯 TOM    2019-01-31 11:06

2019年1月12日,国内婚恋互联网龙头企业百合佳缘集团,联合北京台春晚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你是我最好的礼物”的线下单身联谊会,场面气氛十分热烈。据悉,此次单身联谊会将在全国11个城市、29家百合佳缘集团线下门店持续开展,助力更多单身男女在春节前勇脱单。

百合佳缘集团联合北京台春晚举办单身联谊会 掀起新年脱单狂潮

据悉,此次活动由百合佳缘集团联合北京台春晚进行深度合作,通过前期百合佳缘集团为北京春晚进行品牌曝光和线上宣传,再到中期嘉宾招募,成功助燃以北京为首发站,再到遍布全国单身群体的新年脱单狂欢。

活动当天,众多单身男女聚集在一起,不仅畅聊恋爱话题,还积极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常,互动有爱。而对于此次活动主题—“你是我最好的礼物”,不少嘉宾谈及自己曾收到的充满意义的礼物,都深有感触。从事编剧工作的男嘉宾,表示“自己的第一份工作,就成功地跟某投资商签署了一个剧本改编协议,可以说是意义非凡”,而女嘉宾小薇则表示,“自己在高三毕业时,收到发小送的回忆录,记录了两人自幼儿园认识一直到高三的美好时光,对于自己来说可谓是终生难忘,非常具有纪念意义。”

百合佳缘集团联合北京台春晚举办单身联谊会 掀起新年脱单狂潮

活动接近尾声,嘉宾除了收到了丰富的礼物外,也分享了在新年,他们最想要的礼物清单。有女嘉宾表示希望能够收获一份爱情,未来的男朋友可以给自己一个大大的抱抱熊,也有男嘉宾表示希望能尽快找到对象,跟她来一次双人行。嘉宾们的心里话,可谓是道出了众多单身男女的心声,婚否婚否?很多未婚年轻人春节回家,多多少少都会面临催婚压力,俗称“春节催婚焦虑症”。如何找到心仪的另一半?成为了当下单身青年普遍面临的问题,而作为婚恋行业龙头百合佳缘集团,在年前积极“出手”,通过举办线下单身联谊会,给年轻人提供脱单的机会,帮助年轻人缓解催婚焦虑。

百合佳缘集团联合北京台春晚举办单身联谊会 掀起新年脱单狂潮

随着社会的发展,95后、00后逐渐成为婚恋消费市场主流,一直以来,百合佳缘集团积极深耕年轻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从百合佳缘集团旗下百合婚恋APP上线多屏直播,再到线下门店服务升级智能化,开启婚恋智能服务新时代,不仅推出紧跟社会化、年轻化的优质产品,让年轻一代设身处地感受婚恋社交; 还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像七夕举办的美食相亲会、国庆节玩转裸妆相亲新社交等,都赢得了参与者的好评。针对年轻用户群体的大胆探索,极大加速了百合佳缘集团品牌年轻化的步伐,使其牢牢占据行业龙头地位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品牌在年轻群体中的影响力,并促进了业务多元化的健康发展。据了解,百合佳缘集团旗下子平台世纪佳缘、百合网,已连续4年荣登《互联网周刊》婚恋交友类榜首,并受到中国福布斯杂志的报道与肯定。

接下来,还有29场单身联谊会,在等着单身的你呢!单身青年可千万不要错过宝贵的机会,争取新年脱单,收获“最好的礼物”,跟爱的人一起收看北京台春晚,欣赏精彩有趣的节目,在浓浓的年味儿里感受甜蜜的爱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