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蒙牛10万新品免费送,喜迎健康幸福年

资讯 TOM    2019-01-31 13:26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随着春节假期的临近,全国各地的年味儿也越来越足。在一片红红火火的新春喜气大战中,蒙牛益SHOW双益多饮品独家销售公司——深圳沐恩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沐恩)豪掷千万市场费用,免费赠送10万盒新品给首批创业代理商。

春节送大礼,健康又给力

蒙牛10万新品免费送,喜迎健康幸福年

春节期间,通宵达旦,暴饮暴食,肠胃超负荷运转,往往最容易引发便秘、腹泻等肠胃健康问题。沐恩从全国人民健康出发,斥资千万,免费送出10万盒益SHOW双益多饮品,倡导 “健康过大年,杜绝肠道春节病”的健康理念,让益SHOW双益多为人们在春节中的不合理饮食做更好的调节作用。

蒙牛创新品,健康基底液

蒙牛10万新品免费送,喜迎健康幸福年

2018年初蒙牛进军社交新零售,并作为战略重要部署。在获得大量市场调研数据后,推出“益SHOW”系列第一款产品“益SHOW双益多”饮品。由沐恩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独家代理销售。

益SHOW双益多所含益生元对病原菌有较强的吸附力,可抑制病原菌在肠道的生长,促进有益菌生长的双向调节功能。是唤醒机体、使身体恢复到健康状态的“基底液”,对营养的吸收和补充具有重要意义。

社交新零售,开启2019新征程

蒙牛10万新品免费送,喜迎健康幸福年

作为中国领先的乳制品供应商,蒙牛通过不断创新向消费者提供健康营养均衡的产品。沐恩此次新品推广动销活动将益SHOW双益多核心功效与春节健康饮食高匹配联系,覆盖市场重点,形成市场拉力,鼓励消费者分享,强化购买力。

所谓社交新零售,就是利用互联网粉丝经济,来链接实体经济和人,把消费者“代理加代言”变成联营者。从过去线下发展,到今天线上发展,沐恩携手蒙牛走出了自己的社交新零售平台探索之路。

蒙牛10万新品免费送,喜迎健康幸福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