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琥跃直播普惠八方客 “琥润琥珀原石”上榜YY一件

资讯 TOM    2019-01-31 15:24

前几年在国内持续热播的票房大片《侏罗纪公园》,似乎也不经意间让更多的朋友对“琥珀”这种纯天然的宝石趋之若骛。作为这世界上最有灵性的一种宝石和华丽珠宝界传说最多的一种宝石,琥珀不管是无与伦比的奢华观赏性,还是亦真亦假传说的神秘感,都让琥珀原石以及各类琥珀雕刻制品成为宝石和珠宝界越来越炙手可热的稀缺资源。

琥跃直播普惠八方客 “琥润琥珀原石”上榜YY一件

琥珀同时兼具观赏的文化价值、药用的实用价值和收藏的艺术价值,精品琥珀一件难求,一方面是琥珀原石资源稀缺难寻,另一方面精致琥珀雕刻技艺难度极大,富有灵性的琥珀玉雕、挂件或摆件需要同时凝聚设计师的超凡灵感和工匠级琥珀雕刻大师的精雕细琢,能够寻觅到一件满意的琥珀原石以及巧夺天工的琥珀雕刻制品,可以说是幸运至极!

琥跃直播普惠八方客 “琥润琥珀原石”上榜YY一件

在国内致力于中高端珠宝玉石翡翠销售的最大直播电商平台“YY一件直播购”,就有一个最独具特色且专注于琥珀营销和琥珀文化推广的直播间,它就是“琥润琥珀原石”。这个直播间所有主播都有十年以上琥珀雕刻和琥珀原石解料经验,真正原产地供货,没有任何中间商和繁杂销售渠道产生的成本。“琥润琥珀原石”直播间能够借助于对琥珀原石精准解料和从设计师层面准确、专业的把控琥珀适用题材,为所有琥珀爱好者提供一手源头级高性价比琥珀原石和定制化雕刻服务。

琥跃直播普惠八方客 “琥润琥珀原石”上榜YY一件

“无论是琥珀原石、琥珀挂件雕刻,还是琥珀关联配件的制作,我们提供的货品一直是最好的”, “琥润琥珀原石”直播间资深琥珀雕刻师兼网红主播虎妹面对记者自信满满!作为在琥珀雕刻行业深耕超过十年的雕刻师,虎妹说作为世界上最轻的有机宝石,琥珀之所以雕刻难度大、好的琥珀制品耗费时间长,一方面是琥珀质地较软、硬度不一本身难雕,另一方面含有昆虫、植物、羽毛、碎屑等天然镶嵌物的美丽纹路、含有天然矿物质不均匀质地、自然记载远古时期生物、植物、气候、地质变迁重要信息的印迹等也都增加了琥珀的雕刻难度。为了完整保留琥珀自身的天然美感,我们雕刻时都会花上大量的时间和心思,纯手工传统技法雕刻。

主播虎妹进一步介绍,琥珀雕刻难度大,私人个性定制的琥珀雕刻难度更大,但与其它直播间和其它琥珀制品提供商相比,“琥润琥珀原石”直播会多了一份专注与坚持,因为他们深信:好的琥珀原石是坚持不懈找出来的,好的琥珀制品是秉承“因材施工”的设计刻出来的。

作为在YY一件直播购平台琥珀原石一手资源最多和专业化程度最高的琥珀制品私人定制级直播间,“琥润琥珀原石”每天都有海量买家甚至是全国各地批发商纷至沓来,每天来购买和围观琥珀原石及各类琥珀雕刻制品的朋友也是呈现阶梯式增长。

美不胜收的琥珀并不小众,进入YY一件直播购平台“琥润琥珀原石”直播间你会发现,喜欢琥珀的人真是太多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