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刷为多行业商户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专注提升经营效率

资讯 TOM    2019-01-09 17:47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聚合支付也迅速渗透到各种场景,为商家们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餐饮行业来说,过去点单、收银等都需要大量人力,而且付款方式的多样,让收银台成了各种POS机、二维码的展柜,聚合支付出现后,智能开单为商家节省了人力,同时支持多种付款方式也解决了一柜多机的问题;还有服装行业,颜色、尺码、价格等SKU多达几千个,理货成为主要难题,现在通过聚合支付的库存管理和账款核销等功能,让商户理货效率得到了大大提升。与此类似的还有商超等零售行业,每天几千笔的交易,上千种商品的理货、抄货,耗费了大量人力,在聚合支付出现之后,不仅节省了人力成本,也让进货、调货、收银等难题迎刃而解……

传统的第三方支付机构,提供的支付功能较为单一,不能解决商户经营上的痛点,洞察到商户对聚合支付的硬性需求,一些第三方支付机构着手布局。易观《中国第三方支付行业专题研究2018》的报告也提出,如何根据行业特点深度挖掘客户需求,优化场景服务,提高服务水平,显得尤为重要。

乐刷为多行业商户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专注提升经营效率

作为行业领先的第三方支付机构,乐刷科技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和多市场的准确把控,早早对聚合支付进行布局,为各行业商户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乐刷科技于2014年取得了央行颁发的支付牌照,涵盖移动电话支付、全国银行卡收单业务。作为一家以支付驱动的创新型金融科技公司,乐刷始终致力于通过创新的科技手段,为广大中小微商户提供支付、商户运营及数据驱动的增值服务、金融科技服务等一站式解决方案。从餐饮、服装、新零售、到其他行业等,乐刷布局多种场景,提供多行业解决方案。

乐刷为多行业商户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专注提升经营效率

坐落于深圳罗湖区的某快餐店就是乐刷聚合支付服务的受益者。店铺经营者刘老板介绍说,之前一直以传统方式运营,店铺虽然不足50平方米,但店员有5个。即使人力如此充足,仍无法避免用餐高峰期的手忙脚乱和高出错率。在尝试了乐刷提供的解决方案后,从点餐、支付、营销到店面运营,各方面的效率都得到了提升。“以前高峰时期,排队叫号、点单、收银,越忙越乱越出错,顾客投诉多,对账也常常出现各种问题。乐刷的这套方案很好的解决了这些问题。比如智能点单功能,避免了忙时顾不到客人,有效的节省了客人等位时间,提升就餐体验的同时也大大降低了人工成本;它的智能收银功能,不管顾客使用什么方式支付,都能确保支付成功及时到账。除此以外,还有会员营销,我们可以通过储值、集点、折扣、满减等方式,来增强用户黏性,拉动新消费。”刘老板介绍到。

乐刷为多行业商户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专注提升经营效率

服装行业也是乐刷商业版图中重要的一环。几乎服装行业每个商户都有个难题就是库存管理。款式不同,价格不同,号码不同,颜色不同……如何高效的进行进、销、存管理成为服装行业最大的痛点。乐刷率先提出了服装SaaS的概念,利用云服务和信息管理分析系统,为服装销售商户提供支付+库管+分销平台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接入服务系统后,商户可轻松实现对商品的进货、存货、销货、盘点管理,并实现多家店铺同时管理、跨店调货等。系统还帮助他们对客户、供应商进行分类管理,及时与供应商进行账款核销,并有针对性的向客户主动推送新货信息,厘清了账务管理,有效提升了店家的销售额。“有了乐刷,我可以实时掌握库存动向,而且基本不会出现什么偏差,效率提升了不止一倍,以后再也不用没日没夜地在仓库蹲着理货了。更惊喜的是,库存滞销畅销情况基本一目了然,下次我就可以有针对性的进货了。”某母婴服装品牌负责人张女士提到。

乐刷为多行业商户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专注提升经营效率

受益良多的还有广州市的某连锁品牌超市。每天几千笔的交易,上千种商品的理货、抄货,都需要大量的人力,像水果时蔬这样的畅销商品,流动快又易受季节影响。如何克服季节影响,提升销售额,节省人力成本,成为超市负责人最头痛的问题。在其他商户的推荐下,超市负责人决定采用了乐刷的线下零售商业管理服务系统。这套智慧零售服务体系,很好地满足了连锁超市对门店商品管理、进销存管理、收银称重管理、会员中心等核心需求,帮助其实现高效入库、盘点及调货,迅速打秤,多样化促销,便捷支付,节省人力,最终实现高效营运管理。另外,其大数据分析可实时反馈店面经营情况,爆销滞销货物一目了然,从容应对季节变化带来的负面影响。最重要的是,针对连锁超市的多分店情况,数据可以实时传回总部,方便总部及时了解各分店的运营情况,加强上下沟通及货品调配,实现优势共享。

自成立以来,乐刷科技一直致力于解决商户的核心问题,在服务商户的过程中,一直坚定地认为:支付不仅是交易的连接,同时也是商户与消费者关系建立的纽带。因此,乐刷科技打造了一系列支付+行业综合解决方案,成功帮助广大中小微商户解决了智慧收银、自助点单、会员营销、进销货管理等一系列难题,商户的经济效益得到了直观提升。

据悉,目前乐刷科技已经为数百万线下商户提供了服务,涉及餐饮、服装、零售商超、美容美发、农产品、娱乐消费等多个领域,辐射逾近2亿消费者。未来乐刷还将继续发力,深度挖掘客户需求,为更多行业提供场景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