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国耶希尔集团收购易选堂进军中国医美护肤市场

资讯 TOM    2019-01-10 13:41

英国耶希尔集团(Dr.Yexil)近日宣布已全资控股其中国大陆合作伙伴美域信息和“易选堂”品牌,并授权美域信息成为Dr.yexil品牌系列产品中国大陆独家总代理,同时将于近日在易选堂天猫旗舰店同步推出耗时5年针对中国人肤质研发的全新医美级护肤产品,这标志着Dr.Yexil将以自营的方式再度进军中国医美护肤市场。

英国耶希尔集团收购易选堂进军中国医美护肤市场

专注于医美护肤的Dr.Yexil品牌诞生于1955年,在过去的半个世纪里,Dr.Yexil投入巨资潜心研究,始终坚持以天然的植萃精华和高品质尖端科技成分为核心原材,为女性消费者提供强效修护,舒缓肌肤,修复逆龄的护肤产品。

自1990年Dr.Ye x i l品牌开启动全球化进程以来,已先后进入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德国等数十个国家。Dr.Ye x i l 以其良好的口碑、突出的功效和超高的性价比,受到全球数千万用户的追捧。

英国耶希尔集团收购易选堂进军中国医美护肤市场

2018年底,Dr.Yexil耗时5年针对中国人肤质研发的全新医美级护肤产品陆续问世,也预示着Dr.Yexil在经过充分的准备后将以全新的姿态进入中国,借助其半个世纪的技术沉淀,帮助更多亚洲人群的解决干燥敏感、暗淡粗糙、痘痘斑点等皮肤问题。

中国已成为各医美中高端品牌竞逐的重要市场。随着以性价比和功效闻名于世Dr.Yexil/易选堂品牌的加入,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