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能动英语:我们是英语学习革命的倡导者

资讯 TOM    2019-01-10 14:35

在西方,从古希腊的柏拉图、亚里士多德到当代美国的亨廷顿,先后有不少思想家、政治学家和社会学家从不同的角度阐释了社会意义的革命和政治意义的革命,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有以下四种:

1.革命是一种实现正义和恢复秩序的行为。

2.革命是一种权力转移的方法。

3.革命是一种发泄不满和改变现状的途径。

4.革命是一种实现社会变革的历史过程。

那么,学习的革命有怎样的意义呢?顾名思义,学习的革命,就是要彻底颠覆以往的学习理念,强调应该学会"怎样学"的问题,从而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最大效益和最佳结果。

那么,英语学习革命又是什么意思呢?让我们革命的源头说起。

中国人学英语,也许会面临以下种种疑惑:

掌握不了英语语音与字形的规律;

脱离国际音标就无法读出标准的英文单词和句子;

没有人教给我容易掌握的学习方法;

我不喜欢仅仅为了考试学习英语;

我没有英语实践的语言环境……

如果有一个人告诉你,你完全不需要存在以上种种㢳,只要跟随着他的脚步,运用他教给你的方法,你完全可以在短时间内学好标准的英语,不再需要国际音标,不再需要语言环境,不再需要各国外教。

这个人,就是能动英语首席教育官李如云博士。

李如云,能动英语创始人、首席设计师、北京首都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留美博士,“表音密码”破译者。“表音密码”(Dynamic English Orthographic Cipher)揭示了英语音形之间的内在关系,是克服英语“阅读障碍”的金钥匙。表音密码克服了英语44个基本音的不足,可以使任何一位英语学习者不用借助国际音标或任何英语之外的注音系统,通过英语字母直接发出标准的英文发音。

历时七年破译“表音密码”

上世纪80年代,李如云远渡重洋,本想到美国寻求英语教学方法的真经,却发现美国教育部门的专家们连自己国家的孩子都教不会、教不好,又怎么能使中国学生攻克阅读障碍呢?一时间,他感到寸步难行,却又不愿意放弃自己的梦想。

所幸,谋事在人成事在天,探索终于出现了转机。1993年,李如云博士从美国权威的英语基础教育专家康妮.朱尔教授那里了解到了“表音密码”的存在,这让他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但是,康妮教授认为“表音密码”只可意会,不能言传,因为关于表音密码的构成以及原理都研究不出来。不信邪的李博士经过了无数次的实验、钻研英语字母组合的读音规律,历时7年,终于在2000年破译了深藏于英语语言当中1500年之久的“表音密码”,为英语学习方法带来了突破性的变革。李博士希望借助表音密码帮助中国孩子走出英语学习的泥沼,通过对英语元音、辅音、不间断音的摸索,让英语成为一种可以“直读”的语言。

表音密码的破译实现了英语学习方法的重大变革

表音密码的破译彻底打破传统英语学习桎梏,实现了英语学习方法的重大变革。

李如云博士表示:“掌握英文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直接掌握英文的表音系统,也就解决了英文单词音形一致的问题。”在这里,李博士强调的是英文具有一套表音系统,英语教学中只教国际音标,然后让学生去死记单词的拼写,肯定不是一种理想的教学方法。这种方法把表音系统的习得,完全交给学生的天赋去解决;如果你解决得不好,就会有阅读障碍。阅读障碍是英语世界里的现实问题,也是非英语世界里学生的噩梦。

据李如云博士介绍:“英语的学习过程,是依照着一定的规律逐渐掌握的,每个人都必须逐一打通五个模块,分别是:语音模块、语义模块、短语生成模块、句子生成模块、熟练表达模块。而表音密码的学习就是打通语音模块的关键,它除了能帮助孩子面对陌生单词实现‘直读直拼’的效果,更重要的是,它为孩子在语言学习过程中打通剩下的三大模块,起到很好的奠基作用。”

能动英语在研究了语言学习规律之后,对课程的研发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依据每一个语言模块研发了相应的课程产品,除了表音密码课程,还有句式魔方、九九句法课程。而这一切,也都是能动英语与当今其他英语培训机构不同的地方。能动英语的课程全部自主研发,不是海外嫁接的课程,不存在水土不服的问题;因为特别熟悉和理解中国孩子英语学习障碍,所以,这些课程特别适合中国孩子学习。

此外,能动英语强调,把英语作为一种技能来训练,也就是强调对孩子语言实际应用能力的培养。

在教育质量控制方面,能动英语把标准化管理理念引入到少儿英语培训市场,对孩子的英语学习过程进行科学管控,对每一个环节严格控制质量,且制定可评测的标准,孩子的英语培训效果,用这些“尺子”一量,就知道有没有达标,哪里需要改进,让老师、孩子、家长对培训效果都做到心里有数。让大家觉得,在能动英语学习,物超所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