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ANN 8S三防手机究极体验:稳定彪悍,持久续航

资讯 TOM    2019-01-10 16:13

“我们进入了一天不进步,马上就被社会淘汰的时代!”

想必大家也常常能见到这句话,但其实不仅是生活,在日新月异的大数据网络时代,手机的发展也在遵循着这一规则。电子数码产品的更新换代远比以前要快,我们对手机是否优质的界定也变得更加的严格。人们对手机的诸多要求中,电池电量就是一个极其重要的模块。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拥有6000mAh超大电池的MANN8S。

MANN 8S三防手机究极体验:稳定彪悍,持久续航

谈及手机电池容量,要以一个标准来衡量的话,现代常见中高端手机的电池容量平均值在3000mAh左右。但即使是这样人们还是普遍有着电量不足而出现的小烦恼:手机电池容量不足,电量消耗快,一天要充电两三次等。而在手机的伴侣,充电宝这一方面,我们常用的移动充电池容量的平均值则在6000mAh左右,相当于是可以给手机充2.5~3次电量。

MANN 8S三防手机究极体验:稳定彪悍,持久续航

相比之下,在三防手机领域,国内10年品牌厂商MANN所推出的MANN8S可以说是持久续航中给的佼佼者了。MANN8S有着6000mAh的大电池容量,无论是外出还是宅在家,都不用常常担心电量不足。不仅如此,一方面,8S支持快充3.0;另一方面,8S的耗电速度相对较慢,充电和耗电的速度也是十分让人安心的。再则,8S还支持NFC和OTG反向充电,因此,在亲友们手机电量不足时,8S就能够化身为一台行走的充电宝。

MANN 8S三防手机究极体验:稳定彪悍,持久续航

近期也有个热心网友也入手了一台MANN8S,并分享了她的体验。据网友测试,她上一次充电是在前天,中途应该加起来玩了四五个小时游戏,其余的时候就无聊刷微博,逛朋友圈,听歌等。到了今天已经是第三天下午了,电量仍然还剩下37%,换而言之,手机在正常使用的条件下,是可以用几天的。由此也可以看出8S在续航能力上,是相当持久彪悍的。

MANN 8S三防手机究极体验:稳定彪悍,持久续航

MANN8S的另一特点,则是因为它是三防智能手机,即防水、防摔和防寒,除此之外,8S也尽量的规避了三防手机厚重笨拙的劣势。因此,从外观上看它是野性与流行性的结合,康宁大猩猩加持的玻璃与四周采用的软硬胶相辅相成,既不缺失高端的外表,也将三防的优势发挥到极致。现在很多手机虽然能够防水,但是在防摔防寒这一方面,MANN8S仍是遥遥领先。

MANN 8S三防手机究极体验:稳定彪悍,持久续航

在手机的基础性能上,MANN8S前后置1600万,芯片采用的是骁龙八核处理器,RAM(运存)6G+ROM(内存)128G,使用起来顺滑不卡顿,在价格方面也是相当亲民,性价比超高。

MANN8S同时打破了智能手机和三防的刻板印象,给人焕然一新的新体验。大电池加持,深度续航,稳定强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