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牵手过大年,让年货美食越来越营养均衡

资讯 TOM    2019-01-10 15:36

“好发愁,不知道买什么送老人?以前都是买衣服或者保健品,可是我爸妈去年就警告不让买了,今年不知道怎么办了?”

“我也是,七大姑八大姨家,肯定要去,但是带什么去?现在人都讲究健康、养生,一般的吧入不了别人的眼;太贵的吧花费又太大......”人到中年的张丽丽,最近每到午休时间,跟同事们讨论的都是这个话题。

伴随春节临近,像张丽丽这种想法的人非常普遍,这与中国传统的送礼文化息息相关,关于送礼,说法就层出不穷,比如“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礼多人不怪”、“探望长辈不空手”等等;再加上国人过年一直对“置办年货”这种事特别上心,总觉得不置办出“大大有余”的年货,就不叫过年。

也因此,在中国,有一个非常庞大的市场叫“送礼市场”,早些年耳熟能详的脑白金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然而,随着80后、90后成为社会中流砥柱,他们成长于网络时代,一方面传承了送礼的习俗,另一方面却对送礼的内容越发挑剔:他们不会盲从于电视广告的宣传,而是会更多地受到互联网传播的影响。比如,他们对保健品不感兴趣,却对养生食疗很信赖;他们不会买好烟好酒送父母,但热衷送父母出境游;他们不赞同父母大鱼大肉,却会买各种果蔬汁、茶叶等健康饮品......

正是基于这样的用户需求,以及秉承“源自顺鑫、一诺千金”的品牌理念,北京牵手公司在2019年初推出“牵手果蔬汁新春礼盒”,浓浓的家文化设计,大方喜庆;寓意幸福的“牵手”品牌,让送礼者和收礼者都倍感温情;多口味组合包装,满足全家人不同喜好;果蔬汁营养均衡,是春节饮食的良好补充。

除了超市渠道外,北京牵手公司还特别增设官方在线平台订购,让身在异地的人,也能提前置办年货回家,轻松便捷,满足了无数像开篇提到的张丽丽那样身在外地工作,却要回家过年且有送礼需求的人。据悉,春节临近,还有各种促销信息,可登录官方平台查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