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纪元 再征程”2018京牌代理合作伙伴年会圆满召开

资讯 TOM    2019-01-22 09:25

近日,“新纪元 再征程”-2018京东京牌代理生态合作伙伴年度大会在北京胜利落幕。大会对年度表现优异的12家代理商进行了授牌仪式,同时对优秀的京牌投手也集中进行了认证表彰。京东集团副总裁,商业提升事业部总裁颜伟鹏博士在大会上致辞时表示:2018年是京牌代理业务高速发展的一年,全年引入了超过100家业界优秀的代理公司,来自代理公司的广告收入增速超过400%,而在这些数字背后更让我们骄傲的是品牌客户对京东整体营销服务的满意度有了大幅的提升,这些都离不开代理商的努力和付出。未来京东会向代理商开放更多广告和数据营销产品,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开放、共赢的营销新生态”。

在随后的授牌环节,12家优秀的代理商分别上台接受了星级代理商的称号。

“新纪元 再征程”2018京牌代理合作伙伴年会圆满召开
“新纪元 再征程”2018京牌代理合作伙伴年会圆满召开

同时,一年来助力客户进行精准广告投放的金牌投手们也在这个舞台上接受了表彰。

“新纪元 再征程”2018京牌代理合作伙伴年会圆满召开

京东广告代理服务生态体系-“京牌代理”自2017年开始运营,目的在于通过培训、认证,提升代理商在京东广告体系的专业综合营销服务能力,通过平台扶持及赋能最大化发挥代理商服务能力,助力品牌商实现广告投放的品效合一。京牌代理运营部负责人邵宏杰表示,京牌代理打造的是一套具有京东特色的代理扶持成长体系,通过京牌代理认证及潜力代理扶持、采销联合活动代理商服务竞标模式、培训赋能打造万名投手计划,更高效优质地服务品牌商家,助力其生意增长。特别是在大促期间这种提升是非常明显,比如在2018年的双11期间,京牌代理业务的增速同比增长597%,越来越多的品牌客户选择了京牌代理推荐的代理公司为其提供营销服务,均取得了品效双赢的战绩。

另据了解,京东今年10月发布了“京东营销360平台”,该平台整合了京东全部的广告和数据产品,为商家提供包括开发营销策略(Evolve)、执行营销计划(Execute)、衡量营销效果(Evaluate)、改进营销举措(Enhance)在内的,覆盖全消费者生命周期、全渠道的一站式数字营销解决方案。京东集团副总裁,商业提升事业部总裁颜伟鹏博士在谈到京东营销360和京牌代理业务时表示:“京东营销360是一个全开放的平台,该平台下的广告和数据产品我们都会逐步向代理商开放,我们也希望代理商和我们一起共创、共赢,通过智能广告技术和大数据能力,助力品牌商家的精准营销,提升商业效能,驱动品牌商业价值边界不断拓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