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凝心聚力共绘未来 北京天风文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年会营造浓郁的企业文化氛围

资讯 TOM    2019-01-22 10:39

2019年1月12日、13日,北京天风文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为期两天的年会圆满结束。在喜气开年迎接新春到来的年会上,我们看到了新员工勇于高攀、勤奋好学、超越自我的精神风貌;看到了老员工无私奉献、无怨无悔奉献青春的感人情怀;看到企业的核心领导们对于员工体贴细致的政策关怀……

夯实基础 勤学好问 全面提升技能本领

作为企业的新员工,要时刻谨记自己的使命。在夯实已有的技术技能上,勤学好问不断提高自己的各项本领,为企业的发展功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天风文旅注重对新人的培养,敢于给新人机会,让他们能够在天风旅游这一平台上发挥自己最大的能量。

北京天风文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同行业的领头羊,深知人才竞争的重要性。天风旅游在人才培养、引进、留住等方面大胆突破、全面整合资源,真正提高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动力。

奉献青春 树好榜样 齐心协力促发展

作为企业的老员工,深知自己肩上所担的责任,工作中尽职尽责,与企业荣辱与共,为新员工树立榜样,为企业的成长挥洒自己的青春。天风文旅不断提高企业人才管理水平、注重人才和企业文化建设,引进新人、留住老人、网罗更多英才,真正意义上提升了企业的发展速度。

此次北京天风文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年会上,对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的老员工进行了表彰,从侧面体现出企业的竞争力和文化内涵,加强员工对于企业的忠诚度和热爱感,为提升企业的全面发展输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关心员工 稳中求变 完善各项保障机制

作为企业的核心领导,深知企业发展离不开每位员工的努力,天风旅游从企业文化、工作环境、激励机制等方面,给予员工真正的内心需求,从物质、经济、精神三方面着手,稳中求变、完善各项保障机制,提高员工的价值感、归属感、自豪感。

员工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天风文旅的企业文化处处体现对员工的人文关怀。丰富的娱乐活动、完善的后勤保障,让每一位天风人感受到企业带给自己的温暖,为企业进一步扩大和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天风文旅的每一员工都已经做好了准备,勇攀高峰、超越自我,与天风旅游一起携手并进、共创佳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