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60发布360安全路由V2,信号强覆盖广

资讯 TOM    2019-01-22 11:27

小时候的我非常喜欢看港剧,觉得香港那边科技发达,特别羡慕可视电话等黑科技,发誓长大后一定要体验。长大后,电话基本已经淘汰了,现在的人们用上了移动电话(手机),虽然没有开通可视电话功能,不过依靠微信等软件还是实现了这一功能。现在手机玩的是流量,可以说没有流量寸步难行,不过幸运的是大部分地方都有WiFi供应。说到WiFi不得不说起路由器,相信大部分家庭都有路由器。你家的路由器用了那么久,是否还好用?笔者最近发现家中的路由器经常卡网,管理软件还不太方便,准备找一款替代品。在朋友的推荐下,选择了360安全路由V2。

双频4天线,信号强,覆盖广

360安全路由V2支持2.4G/5G,双频1200M,不论是下载软件还是播放视频,5G较2.4G来说传输更快。4根超长天线,信号增益6dBi,传输更稳定。200平米信号覆盖,对于家庭来说足够使用。

360发布360安全路由V2,信号强覆盖广

换机简单,管理方便

很多时候不是我们记忆不好,实在是要记的东西太多。就拿换路由器来说吧,可能你买回来一个新的,然而却忘记了宽带账号和密码,免不了又要打电话找寻密码等,非常麻烦。这款路由为我们考虑了这点,一键转移旧路由设置参数,换机非常简单。在路由器管理方面,我们可以通过app设置,网速设置、指示灯开关,蹭网拉黑,这些功能非常实用。设置简单,管理方便,非常省心!

360发布360安全路由V2,信号强覆盖广

机身轻盈,外观优雅

360安全路由V2不像其他路由器那样看起来臃肿,它机身纤薄,外观看起来非常漂亮。灰色的机身不论是搭配家中的墙壁还是桌面,都非常合适。放在哪里都显得那么自然,不必担心家中的布局等。

360发布360安全路由V2,信号强覆盖广

安全防护高,使用放心

常在网上飘,怎么会没有几个要点赞、投票的朋友?有些时候我们还没法拒接,但是陌生的链接我们又不太敢点,就怕点进去会链接到莫名其妙的网站,手机中毒钱财受损。360安全路由V2九重安全防护,防病毒、防黑客、防破解,网址过滤,不仅安全上我们有了保障,孩子上网家长也放心了不少。

360发布360安全路由V2,信号强覆盖广

这么一款优秀的路由为自家的网络保驾护航,还是非常放心的。不过目前这款路由还在预售中,喜欢的话可以去天猫开启预订,仅需89元就可以到手,还是非常划算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