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乐家居连续14年产品质量备受好评是有原因的

资讯 TOM    2019-01-22 11:27

口碑的形成绝非一朝一夕,背后是无数买家的口碑积累,也正是拥有了良好的口碑效应,企业才能够长期的生存和生产下去。还记得最初的我乐家居——拥有满腔热血,致力于将国外最优秀的厨房设计和理念引进中国,却很少有人了解。

而如今,我乐家居已经变成了上市家居公司,成为了大家口中称赞的品牌,汇集世界顶尖生产和研发技术的同时,还拥有一支最优秀的设计团队。我乐家居的产品也从原来的不知道、不了解,变成了全民热购。

我乐家居连续14年产品质量备受好评是有原因的

图:我乐家居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复盘我乐家居过去的14年,我乐家居能连续14年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家具、连续14年家具质量备受好评,其实是有原因的。

找准定位,打造品牌特色

成立之初,我乐家居就以“我乐,设计让家更美”作为品牌定制理念。

期间,我乐家居董事长远渡重洋从美国、意大利、德国等国家聘请了 8 位欧洲顶尖设计师。这8位欧洲优秀设计师,不仅是原创设计师,且作品屡获红点Red Dot、iF、IDSA等国际大奖。

我乐家居连续14年产品质量备受好评是有原因的

图:我乐家居优秀设计师

而在之后的每一年里,我乐家居和8位设计师带领的设计团队,坚持每一张图纸、每一道线条都云集世界的好设计。每一款都是设计师独家原创的作品,将欧洲的设计美学搬进了中国家庭,也为每一个中国家庭持续、创新的提供了高品质的家居产品和健康、环保的生活。

打造品牌特色的同时,全面提升综合实力的竞争

除了找准定位,打造品牌特色外,我乐家居还全面提升综合实力的竞争。主要表现在,符合国家环保标准的E0级环保、标配的欧洲优质五金以及严格经过无毒测试的台面。

符合国家环保标准的E0级环保:我乐家居是行业内率先全面采用E0级板材制造柜体的品牌,产品经过国家质量检测权威机构的检测,能充分保障家人的健康。此外,我乐家居还给买家提供环保承诺书,来告诉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我乐家居连续14年产品质量备受好评是有原因的

图:我乐家居E0级环保承诺书

标配的欧洲优质五金:德国工艺保证的海蒂诗铰链、海蒂诗抽屉、奥地利格拉斯翻门支撑是我乐家居标配的优质五金,这些五金件全部来自大品牌。而我乐也旨在将欧洲优质进口配件代入您的家庭,让产品质量更有保证。

经过无毒测试的台面:产品环不环保、耐不耐用,台面也很关键。我乐家居每一款产品,台面都经过严格的无毒测试,买家可以放心、大胆的使用。

完善的售后服务流程,买家更放心

要想把产品质量、产品口碑做好,售后也是关键。优质完善的售后服务是对买家的重要承诺,同时也是彻底解决买家后顾之忧的关键因素。

我乐家居连续14年产品质量备受好评是有原因的

图:我乐家居售后服务团队

在我乐家居,专门有一套完善的服务流程,和一支专业、负责、耐心的客服团队,负责购买前到购买后的整个环节,让买家可以放心和安心的购买和使用我乐家居的产品。

中国许多家居品牌困境的根本原因在于大多数家居企业没有自己的定位,竞争高度同质化。而很多家居品牌为获利也是不择手段,忽略了买家的感受,最终陷入价格战和亏损的状态。如果每家企业都像我乐家居这样找准定位,在打造品牌特色的同时,全面提升综合实力的竞争,都能成为产品质量备受好评的品牌,获得长远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