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鲸打卡“十大新锐教育机构”榜单发布,让教育破局新生

资讯 TOM    2019-01-22 12:05

2018,是小程序和鲸打卡蓬勃生长的一年,也是鲸打卡飞速发展的一年,经过一年多的发展,鲸打卡已服务客户3500+,以鲸打卡提供技术服务的3500+小程序为对象,我们从小程序浏览数、小程序打卡数、小程序创建课程数、小程序老师点评数、小程序打卡增长量、小程序浏览增长量等六大维度综合考量,将各项评估指数通过归一化加权计算,评出鲸打卡“十大新锐教育机构”,最终,“留学打卡团”“学英语口语训练营”“范登读书签到小课堂”“100天行动训练营”等10个小程序成功进入榜单。

鲸打卡“十大新锐教育机构”榜单发布,让教育破局新生

鲸打卡:教育+小程序的领跑者

2017年1月,小程序上线。经过近2年的发展,小程序悄然融入商业与生活,连接线上与线下,包括教育小程序在内的100多万个小程序,为超过1000亿人次提供了服务。小程序的存在已不容忽视,其颠覆性威力有目共睹。

小程序和教育的融合则为教育行业解决完课率低、留存难和招生难提供了新的思路。2017年5月,鲸打卡的成立正是基于对小程序+教育的敏锐捕捉,在微信生态中通过督学陪伴切入教育本质,通过最活跃的微信群切入教学的应用场景,通过高频行为的分享切入传播。

鲸打卡“十大新锐教育机构”榜单发布,让教育破局新生

2018年是小程序飞速发展的一年,也是鲸打卡在小程序+教育扎根深入的一年,而这扎根深入也是鲸打卡和鲸打卡“十大新锐教育机构”深入互动的一年。

鲸打卡“十大新锐教育机构”的背后

本榜单评选的是2018年度以新秀之姿迅速崛起的十大机构小程序。

上榜者均为使用小程序产品时间较短,但学员数逐月递增、发展态势非常良好的新锐品牌。它们具有打破陈规的勇气和和实力,极大可能将成为各个教育领域的中流砥柱。

比如樊登读书会,2017年11月,樊登读书的一县级授权点购买了鲸打卡专属品牌名为 “樊登读书会打卡”的小程序,通过利用鲸打卡特有的解锁课程做了一个“读书打卡|伴你成长(300天送年卡)”的活动,在短短的时间里成功实现了引流和拉新的目标。在鲸打卡的帮助下,樊登读书会县级授权点的活动成功吸引了5169人参与课程,5039次打卡!。

樊登读书会是怎么做到的呢?

购买鲸打卡后,樊登读书会做了两个动作:

鲸打卡“十大新锐教育机构”榜单发布,让教育破局新生

用解锁课程来闯关

通过鲸打卡督学系统里的解锁课程,樊登读书的一县级授权点设置了300课时,完成一次读出感悟并打卡就可以解锁下一课时,这种具有闯关式的模式极大提升了学员的打卡积极性;学员完成打卡后还可以查看其他学员的打卡信息并相互评论,以及邀请好友参与等功能,很有助于拉新。

鲸打卡“十大新锐教育机构”榜单发布,让教育破局新生

用排行榜来刺激

利用鲸打卡的排行榜功能,樊登读书会设置了积分数、点赞数、学习次数等类别来刺激学员打榜。榜单根据学员的学习情况可以实时更新,这种动态的展示更是“惊险刺激”,学习变得好玩有趣。同时强化奖品奖励,不断激发学员打卡,邀请新学员维护老会员。

和樊登读书会一样,鲸打卡“十大新锐教育机构”在和鲸打卡的深入互动中,利用鲸打卡独有的功能,配上创新新颖的运营玩法,设计了一套套完整的教学闭环,便捷有效地提供高质量的课程及课后服务,行业口碑极佳。

小程序给教育带来了新的生机,教育也实现了小程序的破局。这也是鲸打卡和像鲸打卡“十大新锐教育机构”的众多教育机构的写照。在未来,鲸打卡将继续在教育+小程序中深耕,为教育机构赋能助力,以场景赋能教育,以联结传递温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