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弹个车送新春福利,首付半价新车开回家

资讯 TOM    2019-01-11 09:34

年关降至,大街小巷里的年味儿也越来越浓,很多人都开始忙里忙外,置办年货。很多家庭也会选择在一年中最喜庆的时刻消费升级一把,现在人们生活水平好了,汽车这类的大物件也列入了年货的清单中。据笔者了解,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大搜车旗下弹个车又应景送出福利,限量首付半价、9.9元抢大额抵用券、购车送惊喜礼包等活动的推出,既为新春佳节增添喜庆,也助很多普通家庭有机会在新的一年里实现有车梦想。

弹个车送新春福利,首付半价新车开回家

首付半价“弹”新车

据悉,在此次“年货节”活动中,弹个车精选了数款市场热门车型参与限量首付半价活动,福特福克斯、翼虎、英菲尼迪等都是此次参与活动车型。在1月10日到17日活动期间,抢到首付半价优惠的消费者,最高优惠金额可达上万元,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购车门槛可以说是“一降再降”。

除了推出首付半价购车名额,弹个车还通过大额抵用券的形式送出新春福利,消费者可以参加9.9元购买1000元、5000元的大额购车抵用券活动,抵用券直接抵扣首付金额,活动覆盖大众朗逸、东风日产、马自达、别克等车型。用户开上新车的同时,省下来的钱又可以添很多年货有没有!

新春大礼包,为回家路加油

归乡路漫漫,车子加满油,开车回家路更安心。弹个车“年货节”两大主力活动直接降低消费者购车、用车门槛,此外,弹个车还推出了购车送油卡、送千元购车礼包活动。

根据笔者在弹个车天猫旗舰店信息获知,购买2018款大众夏朗的消费者,提车后将获得5000元油卡一张。大额油卡在手,春节期间走亲访友任性开。除了贴心的大额油卡福利,购买Jeep自由光等热门车型的消费者则能获得价值千元的新春大礼包。

年关将至,有的消费者担心不能及时提到车?弹个车贴心放话,针对节前购车,因为春节期间各地上牌政策等原因导致春节后才提车的,弹个车将送出1088元过年红包。“1088,来年发发”,喜庆的金额寓意着一年好彩头。

弹个车送新春福利,首付半价新车开回家

自2016年底诞生以来,弹个车就成为现象级产品迅速走进年轻人生活。其首创的“1成首付,先用后买”的新型弹性用车、购车方案,以低首付、秒批秒贷、期末可买可分期的灵活金融方案设计,极大缓解了广大消费者的购车压力,为年轻人拥有人生中第一辆车创造了机会。截至目前,弹个车在全国落地5000+品牌授权店,覆盖全国70%以上区县,弹个车就像便利店一样在用户身边,为用户提供触手可及的服务。农历新春已经进入倒计时,年货清单中有汽车这一大件的消费者,不可错过弹个车这一波福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