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紫玉萝2018年业绩斐然,洱海之畔续写紫色传奇

资讯 TOM    2019-01-22 13:41

 

紫玉萝2018年业绩斐然,洱海之畔续写紫色传奇

苍山之翼,洱海之源,云南大理一带,除了这些美丽的风景之外,唯一能带走的大理印象也就只有紫玉萝了。这个素有“小人参”之称的紫色胡萝卜,在云南这片红土壤里凭借匠心打造,让这个原本就美味的农产品又增添了更闪耀的品牌价值。紫玉萝同北京秦禾传媒的战略合作,让更多消费者认识到了这种云南大理特有的农产品,大大提升了消费者认知度。

紫玉萝是云南大理市洱源高原特色胡萝卜品牌,成立于2017年10月,由赵敏和凤宝农业创始人陈子壁、新农人产品运营蔡立彪注册运营。紫色胡萝卜是胡萝卜中最古老的品种之一,采用半野生种植方式,至今已有2000多年的种植史。紫玉萝产品采用上一年品相优质的萝卜作为培育母体,培育出来的农产品紫皮黄芯,口感酥脆,采用人工采种,全程无化肥农药,绿色种植。采摘后的紫色胡萝卜进行三层品控,呈现在消费者面前的均为品相优质的一级产品。

紫玉萝2018年业绩斐然,洱海之畔续写紫色传奇

2018年,凤宝农业紫玉萝品牌同北京秦禾传媒达成战略合作,以“生动内容+优质媒介、精准C端受众人群”为传播方向,采用新闻媒体背书和热门图文新闻,挖掘紫玉萝产品背后的匠心人文故事,向30多家权威媒体精准呈现,包括腾讯、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百度、CCTV网络、凤凰商业、中国网、国际在线、网易新闻、中华网、环球网、中青网等等。整体推送人次突破百万,收看、点击、阅读人数达一百万以上。紫玉萝成为了爆红网络的网红农产品、明星品牌。

2018年10月中下旬,紫玉萝品牌战略发布会在云南省大理洲洱源县举办,邀请当地县委领导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亲临发布会现场并致辞。紫玉萝创始人针对紫玉萝品牌的全面发展战略、实际落地操盘方案,线上和线下渠道运营都做了详细的演讲,确立未来三年的发展战略规划。

紫玉萝2018年业绩斐然,洱海之畔续写紫色传奇

一则以《洱海之源头——可以带走的大理印象》的通稿作为媒体背书,投放10余家权威媒体,增加产品与品牌在搜索引擎的搜索量,同时也增加品牌权重。凸显了紫玉萝产品未来的品牌战略规划、价值高度,以及销售系统的日趋完善。一些热门图文故事:《大理赵敏郡主从家乡挖出紫水晶,带领596位贫困户一起挖一起富》 、 《洱海边有位赵敏郡主,从家乡挖出“紫人参”带领老乡一同致富》等故事新闻,登陆腾讯新闻、腾讯云南等传播资源位,通过网络爆款故事,体现当代新农人的拼搏精神和紫玉萝产品的生长环境的趣味文化。

除了线上,紫玉萝线下传播活动也依旧活跃,2018年10月底,第五届A20新农展暨网红生鲜节在杭州举行,凤宝农业紫玉萝品牌系列产品也受邀参展,在展会上,紫玉萝和众多大型连锁商超、新农业经销商以及众多新渠道达成合作,同时在全国各地招募代理合作人,满足全国消费者对紫玉萝品牌产品的需求。

紫玉萝2018年业绩斐然,洱海之畔续写紫色传奇

2018年10月24日,紫玉萝创始人赵敏,受邀参与央视七套《致富经》栏目录制,以《流言蜚语中的姑娘,土里挖宝赚大钱》为标题,详细介绍了紫玉萝品牌产品从无到有的历程。如今,紫玉萝品牌产品的种植基地已经发展到1000多亩,年销售额已突破2000多万,带动当地596家贫困户致富脱贫。

新春将至,有腾讯联合京东众筹发起的“特产中国”扶贫助农公益项目,已于2019年1月9日—11日在北京举办“特产中国”爱心年货内购会,紫玉萝品牌产品受邀参与具有扶贫带动性的特色农产品参展。未来,紫玉萝产品将延续原生态口感,继续书写紫色传奇,让全国每一位知道紫玉萝的消费者都能体验传奇的大理印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