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安吉尔年货节密谋:2019年销售冲6亿

资讯 TOM    2019-01-22 16:09

2018年被称为家电行业拐点,不少企业还未从销量下滑的阵痛中缓过来,2019年市场行情的唱衰声,就一浪接一浪。

苏宁近期却高层互访、战略协议不断,俨然成为市场信心的能量高地。

1月21日,苏宁零售集团厨卫家装公司副总裁柳赛与安吉尔集团总裁孔那进行了深度沟通。会上,双方敲定了2019年安吉尔在苏宁全渠道销售6亿的目标。

苏宁、安吉尔年货节密谋:2019年销售冲6亿

2018年苏宁在其智慧零售的高速路上快速布局,牢牢稳固了家电第一渠道的地位。安吉尔依托苏宁双线融合、强大的供应链优势实现逆势增长,双线增速超过50%,品牌知名度进一步提升。

目前,双方对2019年的净饮水市场充满信心,敲定了安吉尔在苏宁全渠道销售6亿的目标。柳赛强调,2019年要通过强化终端建设、优化区域攻略、加速渠道下沉、改善销售结构、创新营销玩法和加大资源投放等一系列举措,全面提振销售。

安吉尔将进一步加快在苏宁渠道的进店速度,借势零售云、直营店等实现渠道的深度下沉,不断加强终端演示和体验。

线上,安吉尔将投入更加多元的系列产品、更加优质的资源,依托苏宁易购流量及数据,深度玩转苏宁拼购、会员精准营销等新玩法,实现销售提升、品牌跃升。

苏宁、安吉尔年货节密谋:2019年销售冲6亿

苏宁将分享其在物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方面的技术红利,全面打通八大产业内生资源、巩固外部平台合作,快速把握渠道下沉、社交和内容电商风口,构建净饮水服务体验系统,实现从线上到线下、从城市到乡镇的全覆盖,为用户搭起随时可见、随时可触的净水体验场景,满足其个性化的需求。

苏宁、安吉尔年货节密谋:2019年销售冲6亿

据悉,苏宁早前在2019年战略部署会上就已明确2019年要新开15000家店的目标。在以净水为代表的厨卫电器品类上,2019年苏宁将加速在三四级市场的覆盖速度,通过会员大数据反向定制新品,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拓展净水器、洗碗机、智能马桶盖新类目,持续推出热水器0元安装、以旧换新,洗碗机、净水器免费试用等特色服务,带动整个行业的提质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