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宁教育厚积薄发,打造卓越教育品牌

资讯 TOM    2019-01-22 16:17

2019年1月21日,2019乐宁教育年度盛典盛大开幕。会上,乐宁教育联合创始人、总裁何向颖宣布,乐宁教育在今年将继续潜心笃志,采用线上+线下双向赋能的方式,开启全新教学管理模式。

乐宁教育厚积薄发,打造卓越教育品牌

(2019乐宁教育年度盛典开场)

静心沉淀,坚守教育之本

教育作为培养塑造人的活动,在漫长的历史长河中沉淀下了许多精髓,有许多不变的坚守。在英语教育领域,成立于2001年的乐宁教育,正是在风雨的洗礼中,完成一次次自我蜕变,稳扎稳打地发展成为沪上兼具良好口碑和综合实力的知名少儿英语培训机构。

自创立起,乐宁教育始终坚守教育之本,倡导“养成式”教育,即在尊重孩子语言学习规律和认知能力的基础上,平衡中国孩子在英语交际能力和学业成绩两方面的需求;激发孩子主动学习英语的浓厚兴趣,引导孩子纯正的“母语式”学习方式,致力于培养具有出色的英文应用能力,综合素质具有全球化竞争力的下一代。

乐宁教育厚积薄发,打造卓越教育品牌

(致辞:乐宁教育总裁何向颖、乐宁董事长陈开元)

尽管少儿英语市场竞争激烈,但乐宁教育始终坚持以品质为核心,以英语教育的实际效果为出发点。凭借全语境英语教学体系、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国际化的运营模式,乐宁教育已协助近40万名青少儿取得英语【交际能力+学业表现】的成果,在上海拥有了25家直营中心,全国拥有7家加盟中心。

静心沉淀、回归教育本质,乐宁教育坚信只有对学生、家长和社会负责,才能让企业具有更高的价值。

乐宁教育厚积薄发,打造卓越教育品牌

(经过层层选拔,获得各类奖项的优秀外教们)

融合创新,线上+线下双向赋能教育

多年来,乐宁教育不断总结线下教育经验,并结合线上教育特点,潜心研究线上教育崭新模式,截止目前,线上学员已覆盖中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71个城市。2018年,乐宁教育开始深度在线化应用,围绕如何提高教与学效率,发布第四代核心课程——BIG learning,并对学龄前阶段、小学阶段教学内容进行升级。

升级后的BIG learning产品包含线下面授小班课程、线上外教直播课程、I learning学习平台以及乐宁家校通四大版块,相比其他平台的教学产品,具有“深度浸润学习系统”、“多任务追踪激励体系”和“母语式情景教学”三大教学特色。

乐宁教育厚积薄发,打造卓越教育品牌

(2019乐宁教育年度盛典上教师们的精彩表演)

2019年,乐宁教育将采用线上、线下双向赋能的方式,深度融合线上、线下课程,开启全新教学管理模式;线上产品将更加丰富多元化;线下将继续专注英语素质教育,推出更多优质产品。

战略规划布局方面,乐宁教育继2018年开启全国业务拓展计划后,现已在苏州、长沙、南通、大连、贵阳、义乌等城市新增7家教学中心。今年,乐宁教育还将在全国多个城市新增多家教学中心,为更多孩子带来优质教育资源。

未来,乐宁教育将继续秉持“远大理想、脚踏实地”的企业精神与办学理念,紧跟国际前沿,结合中国青少年儿童特色及市场环境,创新教育服务模式,创新英语教育体验,通过专业管理方式、先进的O2O经营模式,打造中国少儿英语O2O第一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