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节不尬聊,来soul与有趣灵魂相遇

资讯 TOM    2019-01-22 16:17

春节马上到了,作为上班族,终于可以趁着假期与家人团聚,享受几日悠闲时光。然而,身体虽然可以放松了,心里却免不了忐忑不安,究其原因,还不是因为即将迎来一大波来自亲戚长辈们的“关心”。

长时间在外工作和学习,本来与亲戚长辈接触就不多,还要被追问令人尴尬的收入和感情问题,心里难免不快。可碍于他们都是与父母抬头不见低头见的长辈,总不好不回答,只能含糊其辞。如果碰到爱“说教”的长辈,可能还要聆听一番他们对你生活的批评和建议。

其实,不是亲戚长辈故意让年轻人难堪,而是他们习惯了用自己的方式和标准来关心晚辈,对于年龄和生活方式差距都巨大的两代人来说,聊不到一块去是再正常不过的了。

不光是隔代人有代沟,就算是同龄人,也不一定有共同话题。毕竟身处网络时代,我们每个人的成长环境和过程都不尽相同,造成了大家在性格、爱好、三观等方面有着很大的差异。

很多人都有一种感受:与我们一起长大的邻居或同班同学,虽然小时候好到无话不聊,一旦长大,反而变得生疏了,再见面也是几句简单的寒暄,过后便是长久而尴尬的沉默。

明明小时候我们有那么多朋友,怎么长大成年后反而越发孤独了呢。

廖一梅曾在《像我这样笨拙地生活》中说过一句话:“每个人都很孤独。在我们的一生中,遇到爱,遇到性,都不稀罕,稀罕的是遇到了解。”

的确,每一个人,在自己狭小的活动范围内,遇到懂你的同类是极为困难的事情。

好在,社交产品的存在,让我们轻松就可以突破物理距离,找到世界上与你有相似灵魂的那一小撮人。比如soul app,它就可以让两个三观一致的陌生人在一秒的时间内遇到彼此,相互陪伴,获取温暖。

春节不尬聊,来soul与有趣灵魂相遇

soul是一款不看脸只走心的陌生人灵魂社交软件,它抛却了陌生人社交领域默认的“颜值决定一切”准则,用大数据技术为用户匹配三观一致的新朋友。soul营造的是轻松而自由的匿名社交环境,用户在这里甚至不允许上传自己的真人照片做头像,这样一来,浮躁的用户因为无法实现寻求刺激的目的而离开,留下来的都是愿意与陌生人分享生活并带给彼此温暖的优质用户。

soul在匹配机制上采用大数据模拟机制,基于用户在兴趣爱好或行为习惯上的相似性连接彼此,通过精准匹配的方式让用户快速找到同类,大大提升了社交的效率性和体验感。用户在首次登陆soul时会被要求做一个灵魂自测,然后系统将每一个采集到的灵魂模型存入数据库,在用户发起灵魂匹配或语音匹配时模拟筛选出最契合彼此的两个。

不光是分配朋友,soul还有一项重要功能是分享生活。soul有丰富的内容创作方式,你可以用文字写下生活带给你的感悟,也可以随手拍下一幅幅精彩的人生风景,更能挥洒才华唱出你动人的歌声,或用镜头记录最具意义的一段故事。你的分享会被soul智能推荐在可能感兴趣的用户广场首页,当然,你也可以在你的广场首页浏览符合你“口味”的优质UGC内容。

春节不尬聊,来soul与有趣灵魂相遇

相较于微信和QQ等严肃而复杂的熟人社交环境,soul属于典型的弱关系社交,它的好处是用户面对没有实际交集的陌生人,可以放下焦虑和防御,真实而高效的进行交流,并得到相应的情感回应。优质的社交体验也是soul在一众陌生人社交产品中脱颖而出,得到95后年轻用户喜爱的重要原因之一。

干净而治愈的端内氛围是soul深受喜爱的另一重要原因。用户完全不用担心玩soul会被心怀不轨的人骚扰。首先,soul的走心不走肾社交模式,让约x失去了可操作性;其次,soul有着严格的审核机制,一旦用户被举报有不良行为,并查证属实,就会受到封号的处罚。最后,soul用户群体以95后为主,具有年轻化、高质量等特点,能够自觉遵守端内规则。

比起那些华丽而不实用的社交产品来说,soul选择的是只做好一件事——年轻人社交,解决这一本质问题。soul相对简单的功能属性,实际上是在为社交做减法,更是为用户卸下社交压力。

春节不尬聊,来soul与有趣灵魂相遇

对于社交需求相对较高,且热爱冒险的年轻人来说,能在soul与陌生人分享生活,聆听来自同龄人的声音是最能带来幸福感的事情。特别是当好友与自己相隔甚远、职场环境复杂无法与人交心、就算家人也多以关心的名义指责你的对错时,能在soul上遇到懂你喜悦、抚你伤痛的人是多幸运的事。

虽然你们本是soul上一颗颗孤独行走的小行星,但因为有同频率的人与你相伴,感同身受你的喜怒哀乐,在你孤独时陪伴你,在你害怕时安慰你,在你入睡前跟你道晚安,你的生活也有了彩色,你的孤独从此不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