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匠心贺岁喜迎春 泰福高2019年会在悦隆酒店筑梦起航共创未来

资讯 TOM    2019-01-22 16:25

“ 匠心贺岁喜迎春 猪年福运万事遂”,随着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伴随着优美动听的音乐、满怀着喜悦的心情,2019年1月18日,泰福高年终盛典在上海悦隆酒店二楼宴会厅盛大举行,正如本次年会的主题“新跨越 绘蓝图 聚辉煌”一样,泰福高数百名员工齐聚一堂,总结难忘的2018,展望美好的2019。

匠心贺岁喜迎春 泰福高2019年会在悦隆酒店筑梦起航共创未来

重量嘉宾组团开场 颁奖年度最佳经销商

在此次“新跨越 绘蓝图 聚辉煌”年会开幕式上,泰福高品牌邀请重量级嘉宾团队开场表演,此次表演由泰福高董事长母亲带领的妈妈团前来助阵,他们穿着传统的朝鲜族服饰,跳起了喜庆洋溢的庆祝舞蹈,让大家分外感动,也给所有人上了一课人老心不老,永远要有颗积极向上,努力学习追求上进的心。在开场节目表演完毕后,主持人闪亮登场并邀请总经理上台发表讲话,总经理裴成吉回顾了泰福高品牌2018年的公司成长事迹和对2019年的展望,并为年度优秀分销商颁奖,分别为卓越品牌代理商洛阳凡冠商贸有限公司、优秀品牌代理商上海颐星实业有限公司,以及杰出贡献奖由深圳优家良品有限公司,相信在2019年大家将更加齐心协力收获更美好的明天。

匠心贺岁喜迎春 泰福高2019年会在悦隆酒店筑梦起航共创未来

在火热的年度经销商颁奖过后,泰福高重量级舵手裴成林董事长代表公司致辞。董事长在年会上发自肺腑的感谢所有在场和继续忙碌在工作岗位的所有在职人员,他在回顾2018一年来的工作说到:“我们面对过艰难险阻,但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努力奋斗中,我们依然向前,不断的进步和成长,在这里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现在我们告别了2018,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9。我满怀信心,相信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团结一心,同心同德,奋发有为,干事创业,共同谱写创建高水平、有特色新的诗篇,共同开创泰福高更为辉煌灿烂的明天”。

年会组团歌舞PK 争强斗艳气氛火热

与以往纯聚会的形式不同,本次泰福高1月18日的年度辞旧迎新的新年晚会以舞台PK的形式进行,由裴成吉总经理作为支援团队战略后盾与金松林副总经理作为销售团队战略后盾进行舞台大PK, 此次PK大家一改往日严肃的样子,都拿除了各自的看家本领,吹拉弹唱无所不能。既然PK,有表演就会由评审,由裴成林、裴成吉、金松林、姜海英、裴成月、kang社长组成的泰福高金牌评委团对节目进行专业、犀利、搞笑的评审,一改以往的严肃面孔,展现了幽默搞笑极具亲和力,让我们不由惊呼,原来你是这样的领导。

匠心贺岁喜迎春 泰福高2019年会在悦隆酒店筑梦起航共创未来

节目随着销售团队的串烧“情非得已”展开,支援团队以歌会歌,双人对唱毫不示弱,然后泰福高金牌评审团进行了犀利的点评,有歌当然有舞,此次率先登场的是支援团队的热舞“ 好High哟”,销售团队的舞蹈“我怎么好看”进行了升级PK,给大家提供了一到绝美的视觉盛宴。在歌舞PK之后,由销售团队发起了一古装江南四大材质游荡人间的服装秀,而支援团队则以现代T台秀的方式进行了应对PK。在三次pk之后,支援团队已经初具领先之势,相互之间的PK氛围更加紧张,最后一组PK对决赛中,销售团队的小品对战支援团队的情情景剧“后宫三妃子争夺太子之位”以超级娱乐搞笑的方式进行了终极PK,最终由支援团队斩获团队奖第一名,同时热舞“ 好High哟”荣获最佳节目奖。

四波PK串烧5大年终奖,年会气氛掀入高潮

此次年会PK不仅让团队与团队之间增进了相互了解,更加强的团队之间的相互合作,同时又娱乐了身心,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且激情的年会之夜。在歌舞PK的盛宴中,同时将员工放入抽奖箱的小纸条,进行现场抽奖,在销售团队和支援团队你来我往的争强斗艳中将4等级拉杆箱20名、三等奖雪花秀套装5名、二等奖小米净化器3名、一等奖戴森吹风机2名、特等奖戴森吸尘器1名等多重大礼全部送出,在大家意犹未尽之时,年会上领导慷慨解囊现场红包进行抽奖,数十人获得了千元以上大红包,更有不计其数的小额红包,除此之外,好运奖IphoneX更是将年会气氛推向高潮,不少员工晒出了公司大礼包,此次年会果然惊喜连连,精彩不断。

匠心贺岁喜迎春 泰福高2019年会在悦隆酒店筑梦起航共创未来

本次泰福高的年会真的是一场精彩绝伦的PK盛典,也是支援团队和销售团队双方的思想碰撞!全场员工都发扬了当家作主的精神,有针对性、策略性和协作性的策划、演练、纠正到真正的落地表演,为所有前来聚会的同时献上了一份视听盛宴。相信2019,泰福高会如年会主题“新跨越 绘蓝图 聚辉煌”一样,手绘更美好的明天,跨越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