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蜜蜂节,邀你共赴手机促销的购物盛典

资讯 TOM    2019-01-22 16:43

苏宁蜜蜂节创办于2015年,由苏宁手机发起,目前已连续举办四届,是一场通过线上线下双线渠道,联合苹果、三星、华为、小米、荣耀、魅族等国内外各大手机品牌,密集上线手机新品,开展大力度的手机促销活动。

2015年4月,首届苏宁蜜蜂节与消费者见面,为期7天的促销时间内,苏宁全渠道整体销量突破100万台,同比增长约300%。首届苏宁蜜蜂节取得开门红的瞩目战绩,各大手机品牌在苏宁蜜蜂节期间均销售火爆,引发行业媒体和消费者广泛关注。

2016年9月,第二届苏宁蜜蜂节再次开启。作为下半年规模最大的一次主题营销,苏宁手机通过与国内外一线主流手机品牌的深度合作,已成长为业内领先的优质手机零售平台,苏宁蜜蜂节的方便快捷、假日促销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成为消费者购机的首选。

2017年4月,第三届苏宁蜜蜂节如约而至,全场手机低至5折起,贯穿购机全过程、线上线下体验、售后服务等多个维度。据苏宁发布的数据显示,第三届蜜蜂节销售榜单中,苹果独占鳌头,魅族和美图则并列同比增长最高的品牌。安卓类手机品牌销售金额的前五名,分别是华为、小米、荣耀、魅族、vivo,而这五大品牌同时也是品牌销售数量的TOP5。

2018年4月,第四届苏宁蜜蜂节也准时开启了,本届蜜蜂节在品牌方合作、销售量、服务质量等方面都得到了提升。此次蜜蜂节期间,苏宁手机前后与小米、OPPO、荣耀等一线手机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小米汪凌鸣率队现身苏宁总部,与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签下了100亿的战略合作协议。紧接着,苏宁手机与OPPO达成战略合作,在新品首发、营销推广等方面达成合作方案,明星新品OPPO R15也将助力苏宁手机蜜蜂节全面爆发。同时,苏宁易购副总裁顾伟率队现身深圳荣耀总部,与荣耀销售与服务部长倪嘉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敲定500万台的年度销售目标。

在各大品牌支持力挺下,苏宁手机第四届蜜蜂节再次斩获佳绩,全渠道同比增长79.8%,线上增长99.5%,线下增长23%,整体增速稳居行业第一。在2018年一季度国内手机出货量下跌26.1%的大背景下,苏宁手机一骑绝尘,逆势增长。

此外,第四届蜜蜂节在服务方面取得新的突破,苏宁手机服务订单超过2万单,覆盖全国27个省级行政区的65个地级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武汉、西安、成都、重庆、沈阳等核心城市。蜜蜂节期间,苏宁快修用户满意度高达99.9%,“维修快”、“技术好”、“价格透明”成为苏宁快修的代名词。

苏宁手机蜜蜂节保持着每年一届的频率,至今成功举办了四届。四届蜜蜂节中,苏宁手机的销售量节节攀升,在手机市场较为低迷的情况下取得了漂亮的成绩,是与品牌方合作、大力度优惠和完善的售后所共同做出的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