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区里的电梯广告都这么拼了么?送爱心送关怀还送福利……

资讯 TOM    2019-01-22 17:16

最近,家住北京市海淀区的汤先生,进入电梯间立马打起了精神,那个播放广告的电子屏成了他注意力的汇聚点。据他说,参与电梯广告里的活动有机会获取大奖,全家人都参与进来了。汤先生说现在每次乘坐电梯的时间变成了一天当中最愉悦的时刻。

汤先生所说的活动正是有新潮传媒通过其自有的电梯广告而推出的互动活动,在过去的一年里小区的居民们已经见过很多次了,全家总动员来参加活动也成了“基本操作”。

小区里的电梯广告都这么拼了么?送爱心送关怀还送福利……

近期,由新潮传媒发起的“新年送大礼”活动,联合了茅台葡萄酒、容声冰箱、西马智能卫浴、轻松筹、六月鲜、妈妈壹选无添加多个品牌方,通过全国的梯内电视广告邀请受众参与该活动,以转盘抽奖的方式进行互动。小区里面的很多人,都成了新潮传媒电梯广告的粉丝。

住在北京市西城区某小区15楼的林女士,凭着连续10天关注该广告并扫码互动的坚持劲,给家里赢了一台冰箱。林女士说:“其实我参加过几次电梯广告里的活动了,这次运气好中了大奖,这一下子给家里省了一万多块钱呢!”

小区里的电梯广告都这么拼了么?送爱心送关怀还送福利……

当问到林女士为何会关注到电梯广告里的福利活动时,林女士说道:“我从2017年底搬进这个小区后就每天伴随着新潮传媒的电梯广告上下楼,除了商业广告,这块电子屏还常常播放‘请勿高空抛物’、‘ 倡导垃圾分类’等社区生活公益广告,坐电梯的时候看看屏幕里的广告已成了习惯。”林女士的丈夫补充道,“夏季暴雨的时候还给我们进行友情提示呢,有次出门我忘了带伞,多亏了有它提醒。”其他居民也表示,现在的电梯广告内容及形式比以前有趣多了。

小小电梯间广告,成信息传递小能手

随着城市化的发展,电梯成为了都市生活的标配,随之而发展起来的是电梯媒体。作为生活圈媒体的重要组成部分,电梯媒体在信息传递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新潮传媒的电梯电视广告,在电梯封闭的空间,通过声画结合的形式,能准确的抓住特定时间和空间的受众注意力,实现有效的广告触达。

通过它,品牌可宣传自身产品,物业可公示小区重要信息,政府部门可进行普法宣传和行为倡导,公益组织可号召爱心活动及公益行为,甚至个人还可以进行信息的发布与传播,能让受众实实在在的感受到广告中传递的信息,这些都是电梯广告为各行各业在信息传递中发挥作用的重要体现。

小区里的电梯广告都这么拼了么?送爱心送关怀还送福利……

我们采访了新潮传媒电梯广告的受众,北京市东城区某小区的刘先生,他与我们分享了他对新潮电梯电视的看法:“现在我们小区的电梯广告挺好的,品牌广告是积极向上的,公益广告是贴近生活的,这对社区生活环境来讲自然是好事。”原本陌生的有益信息通过离家最近的小屏幕,拉近了与受众的距离,并通过深刻感知的形式让受众充分理解广告表达的内涵,这样的电梯广告对于社会来说是有正能量的。

活动福利不断,增强电梯空间互动感

新潮传媒作为电梯广告行业中的“新星”,推出了新颖的电梯广告玩法。在过去的一年里,新潮传媒通过旗下电梯媒体发起了多次互动活动,吸引了受众的目光,获得了大量的关注。他们最常用的玩法是鼓励大家关注电梯电视广告,抓拍活动画面与新潮传媒互动赢得奖品。

小区里的电梯广告都这么拼了么?送爱心送关怀还送福利……

不管是为爱豆打call赢取奖品的广告,还是各种节日呼应氛围的品牌活动,都带着浓浓的生活气息。基于生活的活动内容和形式,让小区的年轻人也开始热爱起电梯广告来。新潮传媒率先开创了通过线下电梯广告发出活动,再结合线上鼓励用户参与互动的形式,给电梯广告加入了新鲜的力量,一定程度上让观看电梯广告变成了一种趣味活动。

社区是社会的基本单元,是城市的细胞、居民的家园,关系着每个小家庭的幸福,也关系到整个城市的发展。新潮传媒正在通过电梯传递社会正能量,挖掘电梯广告的更多玩法,让电梯小空间和短时间能实现更大的价值。新潮传媒想做的无非正是林女士在文章开头所讲的让“坐电梯的时候看看屏幕里的广告已成了习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