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齐家网斩获“2018年度品质电商”大奖

资讯 TOM    2019-01-22 17:23

1月20日,在运营商财经网主办的2019年财经TMT领袖榜盛典上,齐家网凭借优秀的产品品质和服务体验成功斩获“2018年度品质电商”大奖。作为TMT行业年终盘点大会,运营商财经网回顾了包括互联网、通信、家电、IT数码等行业在内的2018年发展概况。其中,齐家网作为互联网行业代表,成为家装垂直领域唯一获奖企业。

齐家网斩获“2018年度品质电商”大奖

据了解,“2019年财经TMT领袖榜盛典”由运营商财经网主办,已成功举行两届。此次评选活动采取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线上投票和专家评选两个环节,经过近半个月的投票得出最终结果,齐家网、京东、苏宁易购、国美等知名电商企业获此殊荣。

齐家网自2007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提升行业效率和服务体验,通过大力整合行业资源、输出供应链和信息化能力等来帮助整个家装行业更规范、更标准、更可信赖,为行业升级改造做出重要贡献。

为适应消费群体变化,2018年齐家网着手筛选并大力扶持一批更有实力、更符合齐家网经营和服务理念的优质装修公司发展,通过统一服务标准,严格控制装修公司的服务水平,并通过大数据与消费者进行精准匹配,服务满意度大幅提升。与此同时,齐家网不断创新推出人性化、专业化的产品和服务,从平台管控和后端支持上为前端服务公司提供保障,用户体验得到有效保证,形成良性循环。

2018年7月12日,齐家网在港交所主板上市,成为家装垂直平台第一股。目前,齐家网已在全国308个城市落地,月独立访客超5000万,已成为B端商家获客和C端用户寻找家装服务的首选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