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2个华为Mate20和电动车已送出!雅迪新春福利还在继续

资讯 TOM    2019-01-22 17:59

最近,国内高端电动车领军品牌雅迪在线下门店推出了2019新春开年大礼活动,凡在新春季来雅迪购车、换车的消费者,都能获得中奖率100%的免费抽奖福利,引发消费者购车热情。截至目前,雅迪共送出手机或免单奖62单,发送红包共3250190元,让购车消费者喜迎新年开门红!

62个华为Mate20和电动车已送出!雅迪新春福利还在继续

62位雅迪车友抽中华为Mate20手机 她就是其中之一

此次雅迪推出的抽奖活动,一等奖让不少消费者欢呼“尖叫”。中奖用户可以选择华为Mate20手机一部,或选择最高返4999元免单大奖。如今全国各地已经有不少雅迪车主买了新车,顺便换了手机;或是直接免费将雅迪电动车骑回家。

62个华为Mate20和电动车已送出!雅迪新春福利还在继续

刘女士就是一个被大奖“砸中”的幸运车主。她目前经营着一家水果生鲜超市,由于平时使用电动车频率很高,基本上两三年就要换台新车。“老是换来换去觉得烦了”刘女士说,今年她决定来个“一步到位”的,于是买了一台店员推荐的雅迪M2电动车,“就是看重了这款车的质量,颜值也在线。”

没想到,刘女士准备的购车款最后差点没有花出去。在抽奖时,她幸运的中了一等奖,既可以选择华为Mate20手机一部,也可以选择最高返4999元的免单大奖。思考再三,刘女士最终选择了手机,“觉得这样车和手机都变成新的了,新年新气象嘛,特别开心!”

超过300万现金红包已送出!来雅迪购车都将满载而归

不光大奖足够有诚意,雅迪还为进店购车的消费者准备了358元、158元现金红包奖励和新春大礼包,部分门店,进门就能领到红包、春联、福字“新春三件套”,让新春季的雅迪门店人气爆棚。

62个华为Mate20和电动车已送出!雅迪新春福利还在继续

在河北保定西大街7号雅迪门店购车的消费者任先生,通过微信扫码的方式参与了雅迪抽奖活动,秒中158元红包奖励。他购买的雅迪莱客,是雅迪明星热销车型里的“超大座桶,超级能装”的高颜值实用车型。任先生表示,在做决定之前,他已经做了扎实的“功课”,筛选了很多家,“但最后选雅迪是因为朋友都用它,雅迪的品牌在那,质量服务都有保证。”

62个华为Mate20和电动车已送出!雅迪新春福利还在继续

这位小姐姐瑶瑶在购车后同样抽中了158元红包奖励。为什么会选择雅迪?瑶瑶说,自己对电动车完全没概念,不过家里已经买过两台雅迪了,质量都很高,所以雅迪对她来说,是个必选题。对于自己这次购买的雅迪E3,小姐姐相当满意,并表示一定会推荐给想买车的朋友,而且要让大家趁早来抽大奖。

目前,雅迪新春抽奖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正在考虑购车、换车的朋友,赶快到雅迪领取你的2019开门红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