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足力健老人鞋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大屏

资讯 TOM    2019-01-11 16:22

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我国的民族品牌开始崛起,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开始受到世界的瞩目,并走向世界的舞台。足力健老人鞋就是其中一员,1月5日,“2019足力健老人鞋全球产业链发布会”隆重召开的信息闪耀亮相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向全世界展示了足力健老人鞋产业链全球化的战略布局。

足力健老人鞋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大屏

此次的发布会于中国三亚举行,在发布仪式上,足力健老人鞋与全球多个国家的技术、设备、材料供应企业以及美国前NIKE设计师、同时也是风靡全球市场的椰子鞋350V2的设计师Jeff达成产业链合作伙伴关系。此次全球产业链战略的开启,将充分发挥各国企业设计、原材料、设备、技术等优势资源,全面提升足力健老人鞋产品品质。

足力健老人鞋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大屏

此外,在老人鞋产品专业标准升级方面,足力健老人鞋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战略合作,联合成立“人类工效学研究中心”,双方将共同围绕人类工效学在老人鞋舒适性以及产业化方面进行应用研究,进一步升级老人鞋技术工艺,实现足力健老人鞋更加“专业”的制鞋标准。

足力健老人鞋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大屏

“世界老年人口已接近十亿,伴随着老龄化增长不断加快,老年人市场需求愈发明显,一双更加专业、舒适的老人鞋,对于提升老人晚年生活品质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足力健老人鞋创始人张京康表示,此次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以及全球多国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将集合世界最先进技术、材料、生产设备、标准化设计等资源,协力打造世界老年人需要的产品,将“专业”实实在在的落实到每一件产品上,落实到每一位老人的脚下。

据悉,足力健专注于研究和生产专业老人鞋。足力健老人鞋在全国已拥有5000余家门店,凭借强大的技术优势,足力健老人鞋在研发方面,先后斩获80余项国家技术专利。其实力获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高度认可,于2018年12月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未来之星”,未来将依托新华社优势资源,为企业扩大影响、走向世界,提供有效渠道、有力支持。

此次登陆美国时代广场大屏,意味着提升品牌形象、企业公信力和海外影响力,美国纽约时代广场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融汇经济与文化的世界级地标,屏幕面积大以及在世界影响广泛,这对足力健老人鞋这种科技创新型企业来说,能更好为其品牌发展、品牌建设赋能,实现企业走出国门,迈向世界,最终完成“全球老人鞋产业龙头企业”的企业愿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