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新一代3系实拍图曝光 5月投产尺寸大增

资讯 快科技 2019-02-14 16:18

今年初华晨宝马官方发布了新一代3系国产长轴距版的官图,新车预计于5月在华晨宝马铁西工厂正式投产,同时短轴距版也将一并国产。

日前据外媒报道,一组宝马全新3系的无伪装实拍图被曝光,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宝马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车身重量得到进一步减轻。

从实拍图中看,新车前脸双肾格栅与前大灯直接相连,不再是现款3系标志性的“小眼角”,同时前大灯内部构造发生明显变化,经典的天使眼设计也被取代。

宝马新一代3系实拍图曝光 5月投产尺寸大增

新车使用了宝马标志性的霍夫迈斯特拐角,值得一提的是,国产长轴距版的新一代车型将取消D柱标志性的“小尾巴”镀铬饰条,回归霍夫迈斯特拐角。

车尾整体布局并未有太大变化,不过其中的细节优化十分明显,譬如尾部灯组造型更为狭长,同时老款反光条位置上移,底部变为更加运动的双边共双出排气,更为运动犀利。

宝马新一代3系实拍图曝光 5月投产尺寸大增

尺寸方面,根据此前国产版本的预告,新一代国产3系长轴距版将比现款有全面的提升,长度及轴距更是超越了现款A4L。

动力上,未来国产版本将搭载型号B48B20B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同现款低功率版一样为135kW,油耗申报值为6L/100km,比现款所有2.0T车型更低。

宝马新一代3系实拍图曝光 5月投产尺寸大增

马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