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熊军民:TOF是重要发展方向 没技术很容易以营销眼光看世界

资讯 快科技 2019-02-16 17:37

2月15日,荣耀业务部副总裁熊军民点评小米9和荣耀V20,表示荣耀V20不是靠高喊战斗口号(小米9内部代号是“战斗天使”),而是用硬核技术引领手机行业发展。

荣耀V20搭载的屏下摄像头、TOF深感镜头、Link Turbo、云电脑等技术全面开创技术先河,成为行业标杆线。

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回应,小米认为TOF技术就是个噱头,没啥用,骗用户花钱。况且隔壁在去年Q3就量产了带TOF的产品(注:OPPO R17 Pro),怎么又是他家开创技术先河?

对此熊军民再度回应:一个公司的技术实力决定了它的发展走向,没有研发技术,很容易会习惯以营销眼光看世界:都是噱头。

荣耀V20作为2019年科技标杆,使用的众多技术(TOF、屏下摄像头、LinkTurbo、云电脑等等)正是我们厚积薄发的技术储备和战略布局发挥作用。

荣耀熊军民:TOF是重要发展方向 没技术很容易以营销眼光看世界

恰恰相反,荣耀认为3D TOF将是未来手机最重要的发展方向之一,荣耀V20是推动3D TOF实用化的前行者,通过深感镜头的深度测量、扫描建模、骨骼识别、运动捕捉,已实现3D视频瘦身、3D体感游戏等多种酷炫功能,未来能够突破性的将现实世界物体、人像、空间虚拟化,是AR、VR应用场景的必备能力,这也必将是5G移动互联网最重要的应用场景之一。

荣耀熊军民:TOF是重要发展方向 没技术很容易以营销眼光看世界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