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G移动部门连续15个季度亏损 官方重申不放弃手机业务

资讯 快科技 2019-02-05 14:40

2月5日消息,据GSMArena报道,LG最新的财务报告显示,LG移动业务连续15个季度亏损。

报道称LG移动部门连续三年亏损接近25亿美元,其中2016年亏损11亿美元,2017年亏损6.44亿美元,2018年亏损4.4亿美元。

与此同时,LG市场份额也在不断下降。市场调研机构StrategyAnalytics统计数据显示,LG 2018年第三季度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仅为1.9%。

尽管如此,LG重申不会放弃手机业务。LG副董事长兼CEO Jo Seong-jin对外表示,LG业务组合包括汽车和家电,这两个行业都与智能手机有关,因此我们没有考虑退出智能手机业务。

Jo Seong-jin重申,物联网技术已越来越多地应用于许多行业领域,智能手机在LG物联网(IoT)生态系统中扮演者着重要角色,因此LG不会放弃手机业务。

业内人士表示,LG移动部门正在积极布局5G和可折叠智能手机,希望借此扭转困局。

LG移动部门连续15个季度亏损 官方重申不放弃手机业务

振亭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