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斗鱼北京多个办公室人去屋空

资讯 快科技 2019-02-20 18:18

据中国经营报报道,斗鱼北京分公司所在的优盛大厦7层多个办公室已人去屋空,员工寥寥无几,而在18层,只有一间办公室有部分员工。

一位接近斗鱼的工作人员称,这是去年底斗鱼人员调整所致。“斗鱼媒介部的人基本快走完了。”

其实早在去年底,斗鱼就曾曝出过紧急裁员,涉及海外业务约70余名员工。斗鱼在官方说明中否认了大幅裁员的情况。他们表示:“此次深圳裁员是团队优化配置。如果武汉有裁员也是个别情况,大公司都有考核标准,每年都会有常规的优化,均属于正常人员调整,目前公司员工有2400多人,并没有大幅裁员计划。”

最近外媒报道了斗鱼已秘密提交赴美IPO文件的消息,据悉本次IPO将融资约5亿美元,最早预计二季度上市。

在上市一事上,斗鱼已远远落后于虎牙直播,后者在2018年5月成功登陆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

传斗鱼北京多个办公室人去屋空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