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抢夺金店60秒被抓怎么回事?刷新浙江警方侦破最快记录

资讯 男人窝 2019-02-22 12:57

一名在外打工的男子为了有脸过年回家见家人,于是铤而走险抢劫金店,结果这金子都没捂热警方却只用了60秒便抓获了男子,刷新了浙江警方史上此类案件侦破的最快纪录,在我国警方破获抢夺黄金案史上也极为罕见。

抢夺金店60秒被抓怎么回事?刷新浙江警方侦破最快记录

抢夺金店60秒被抓

犯罪嫌疑人孙某某今年29岁,是河南省光山县人,家中有父母、弟弟以及妻子,后来孙某某独自一人来到湖州市吴兴区织里镇打工,2014年他因盗窃工厂设备被法院判了8个月的有期徒刑。

不久前,他孙某某因为失业开始沉迷赌博,由于越陷越深,他把身上仅有的钱都输光了,但是他还是没死心,开始靠四处借外债来赌博,最后欠下了一屁股债。

抢夺金店60秒被抓怎么回事?刷新浙江警方侦破最快记录

抢夺金店60秒被抓

2月2日临近年前,孙某某觉得自己没脸回家面对家人,于是他观察、踩点、谋划了几个小时后打算在南浔抢劫金店,当晚9点多,他来到南浔镇泰安路上一家黄金店,装作很气派的样子让店员将高价的黄金一件一件拿出给他看,最后趁着店员拿项链时,孙某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把抓起柜台上的两条金项链和一块金条,夺门而逃。店员见状,一下慌了神,无奈柜台挡住了出去的路,无法追赶,回过了神来立马拿起手机报了警。

抢夺金店60秒被抓怎么回事?刷新浙江警方侦破最快记录

抢夺金店60秒被抓

当晚9点30分,南浔区110指挥中心接到了报警,随后在案发地附近的几组警力便根据指令循着孙某某逃走的方向开展围追堵截,很快就发现了正在逃跑的犯罪嫌疑人。因多方向有民警堵截,犯罪嫌疑人没一会儿体力就跟不上了,最终在距离作案金店200米远的地方被民警抓获。“当时他已经累得跑不动了。”民警算了一下时间,从接警到抓获嫌疑人,警方只花了60秒时间。

据悉,孙某某抢走的两条金项链和一块金条共重247.41克,案发当日店内黄金售价为335元/克,涉案黄金饰品价值82882.35元。目前,被抢夺的黄金饰品已被全部追回。孙某某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